Sunday, October 2, 2011

10/1 团圆日 =]


..10/1..
今晚是我筹备已久的 5 JATI 的 团圆日
期待今晚已经好久好久了~
这次决定在我家吃火锅!
虽然中途也发生了很多不顺心的事...
但只能说 “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

7.30 p.m.
每个人都纷纷的到齐了
也见到了很久很久没见面了的朋友!
帮忙准备食物餐具摆设
忙了许久终于大功告成啦!
等所有人都到齐后,我们就开动啦!!

果然是有付出后,吃起来特别的美味 =]
我们十几个大男人边吃边聊
聊些在各自学校的近况和趣事
在中途也发生了很多的趣事
真是笑到我肚子痛!!哈哈

这次的团圆日真是大成功!!!

但 .....
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
别误会~
因为做 OC 真是忙死我了 想坐着好好吃一顿都不行
一直要走上走下 超累得说~=,=
下次换个 OC了!! 哈哈~

吃饱后。。。
全部人都移到我家大厅电影时间!!
我把家里的灯都关了 冷气也开了 声音转到最大声~
仿佛就像是小型电影院一样 =]
刚好这时电视上正播着 “童眼”
害到我有点怕怕了~ 哈哈

...电影时间...
电影结束后...时间也差不多了....
欢乐地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最后...我们集体来张大合照就散场了~




特别感谢各位帮忙的兄弟们 =]
还有最最最感谢的就是 我最美丽也最和蔼可亲的母亲
她帮了我们很多的忙 我帮我们准备很多东西
谢啦 亲爱的老母 =]


虽然这次不能全部人都到齐
凯升 兄弟 好好照顾身体啊~ 
小白 兄弟 在KL尽情的玩吧~ 下次还有机会的 =] ~
Caleb 兄弟 不能来没关系啦~机会多的是 ^^~

能和老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尤其是跟你们在一起特别的好 ^^
希望以后常有这种团圆的机会 =]
兄弟 万岁^^

兄弟们!5 JATI ROCK!!!! Oh Yeah ~ Xd




想多了解更多有关 5 JAT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