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给 JATI 的每一个“你”


不知不觉地中六已经开学咯
但不是每个Jati的人都有回去
每个人都已经设定好自己要走的路
这让我顿时想起了我们在一起读书的种种回忆
先让我来做个小小的介绍 我们JATI吧 =]
以下就是外号和名字


我们很酷吧 =]
我们JATI算是pure sains班的最后一班
所以常常有很多老师都很看不起我们
他们总说我们是全form最吵的班
说我们只会玩不会读书

这可是我为我们 5 Jati亲手设计的班级座位图 =]

但就在SPM成绩出榜时
我们的成绩都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老师都大跌眼镜
我们的成绩可比他们想象的好来的多多多!!
jati的成绩比有些前面班的来得好...
我们Jati几乎不管做什么都会在一起
我们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大小事
都一起的熬过了...


酸,可是我们这两年jati生涯里不可或缺的元素
彼此酸来酸去是我们每天必备的事
这也成了我们最最最最最特别的沟通方式
我们也常常会为彼此取些奇奇怪怪的外号
像:龙门(mang),玩不起(kiam),纯友谊(ks),死闭隔(chee yong),natural cute(uncle)...
在我们的习俗里只要你人生中做错什么事或说错什么话
你一辈子都会被酸到半死
因为我们得空得空就会拿出那件事来酸你
例如 :丢面粉事件,换鞋事件,干妈事件,拉啦的算命事件.......


说到甜嘛~
几乎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
甜竟十足的吧...哈哈
跟你们在一起总是能把平常累积下来的压力
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去
留在脑海里的都是等下该玩些什么..哈哈
还有我们一起玩game的时候..
每次围在一起时就是有聊不完的天
可以从南说到北又从北说到东然后又从东说回南..
跟你们在一起真是一点压力一点烦恼都没有
跟你们在一起心理总是能感受到一丝丝的甜意 =]

苦嘛,就是学业上的东西
功课功课~老师永远给不完的功课
有时功课真的是多到~~~~~~~
可以堆成一座山了..(幸好我不是属于那种每天会把功课做完的乖乖仔...哈哈)
不然就是每次学校爽爽就来一次考试
害得我们每次一个头两个大
只是考十颗科目
但却要考二十多份考卷
真是让我们这些悻悻学子吃尽了苦头..@@


辣啊~~
可能我们的太吵太不听话的关系吧
总是能把就算脾气再好的老师气到要吐血~
甚至还气得老师生气得离开课室...
有时候们彼此间产生了一些小磨擦或口角
吵起来甚至可能还会一时冲动想用暴力来解决
最最最最辣最让人难忘的应该就是“阿狗赏巴掌事件"了吧~
最后还搞得傻子出面解决 ==
还有还有就是“咸蛋陈的事件”吧
这件事几乎轰动了全high school吧
我们有几个jati的人都牵扯到这件事...
说着说着我们jati还真是辣味十足阿~哈哈


2009年4 JATI 班级照

2010年 5 JATI 班级照 (一年过了是不是都变了很多 =])

像我这种超级糊涂的人
竟然把这两张班级照收藏得那么好
是否来给个掌声呢?哈哈
piak~piak~piak~哈哈 XD

有时闭上眼睛
脑中总会浮现出我们一起上课的画面
一幕幕地散过我的脑海
就像只属于我的特别的slide show XD

如果时间真的能够倒流
我不贪心,那就让我回到两年前就好
回到我们开始第一天一起上课的日子

还记得
我们几个完全接不到线的个体
慢慢的~时间过了...
我们习惯的混在一起~每天打打闹闹
开老师玩笑,一起一大早去学校抄功课
不知不觉就变成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不管上课下课放学总是粘在一起
说有的没的,大聊特聊
而且有我们在的地方笑声永远是少不了的东西 =]
这两年里我们也创造了很多只有我们jati听得懂的“ jati 语言”
哈哈哈...

现在回到学校的我...虽然还是有几个jati的成员陪伴着..但不能全员到齐继续我们的辉煌jati时期...

心理真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但那么多年的感情了
突然我们每个人都要散了
每个人都开始各走各的了
有的去马六甲,有的去新加坡,有的去了KL,又有的留在batu
我知道我们还是会联络

但...

都那么多年的同学兼好兄弟了
心理再多都会有些舍不得的吧~


最后...

我想对你们每一个说


因为有你们...
我懂什么是有情真正的价值

因为有你们...
我不曾懊恼我读的是男校,没有女生看

因为有你们...
我相信他们所说的..
中学生涯是人生中最最最难忘最最最让人怀念的日子

因为有你们...
我不再觉得自己来读high school是错的决定
也自从有了你们,我不曾后悔过...

因为有你们...
我不能说high school是间很好的学校
但我能大大声的说:high school有了你们JATI每一个让这件学校变得更棒!!!
你们每一个都是最棒的!!

我们 JATI 的点点滴滴我会放在心里
永远放着.........不会抹掉...........

JATI 2009/2010 WE ARE THE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