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R.I.P & 对不起

昨晚在DW做了一天的part time
在那儿也遇到了不错多的熟人
尤其是一位我的同乡,我朋友的哥哥,也是我姐多年的好朋友...鹏鄞...

由于跟他不是很熟的关系所以言语也少了点...
但他还有向我问起我姐的事情...
就这样陪他共度了九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离别前,本打算问他需不需要我顺路载他回家
但看见他驾着他的重机车
就只好道个别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

直到今天一大早,我姐突然叫醒我
问我 昨晚是不是跟鹏鄞一起做工...
她还告诉我
" 鹏鄞昨晚 Accident 已经去世了"
那一杀那,我整个人都呆了
有点不大相信这一切
这来的也太突然了吧 ~
没想到昨晚是我最后一次和他的见面和对话...
就连我这个外人都那么惊讶了
更何况是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们......

他还刚过了他的 21 岁生日不久
九月多,他也差不多要回去大学上课了...
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
看着他朋友们在他 facebook的wall 的留言和一些以前的照片后...
心里突然有种莫名的心酸

回想起来...
前一秒还很开心的跟他一起工作
有说有笑还在我面前活蹦乱跳的
大声的唱 "好的事情"
下一秒尽然只剩下一具再也没有温度
永远停止呼吸的尸体...

这就是他好兄弟秉麒(上)和他 (下)的合照...


我心里不断地挣扎着
要不是昨晚我如果坚持要载他回家
或许结局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这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
现在的我无法亲自到你的灵堂前跟你道歉(大姐要出嫁了..)
我也只能在这儿对你说...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 鹏鄞,Rest In Peace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可惜
大好青年就這樣沒了
肇事者被抓起來了嗎?

Ah Kiam Ng said...

听说当晚就被抓到了...
是个年轻的华人...
真是太过分了他!!!

fashiont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oukaの怪坛 said...

不是你的错, 不过我知道心里还是会有点自责的感觉。不过有些东西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可能他在哪里很开心。。。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