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成绩出炉


这次年终考的成绩终于出炉啦~
虽然没能达到原本我所期望的
但也算不错了啦!

总结统计 :
  3.3  

与预计的目标  3.5 还差一点

 最让我满意的还是我的BIO啦... 
 这也是我最高分的科目 
 也是唯一一颗的A- @@ 
 数学嘛~一大堆粗心 == 
 PA 的 objective 尽然 只对 1+/60 == ~大夸张!! 
我写的国语作文也是差到一个点 == 
太久没有用国语了 @@ 
我的MUET 只拿到 Band 3 
 这个嘛~就真的要多多多的加强!!还差一个band 
 明年三月就要考真正的MUET了!!不可以浪费那个100块!! 

换个心情~
下次一定要更好 =]
加油  我行的!! ^^
迈向目标!!迈向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