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煎熬!!

我的老天爷!!!
煎熬 煎熬 煎熬!!
我终于熬过了 停电的四小时!!!!

我家的enjin又坏掉了!!
最倒霉的是手机只剩最后一格电!!!!!
原本说好要去朋友家避难一下
怎知道    他零时跟女朋友要出门....

我的天啊~今天到底是怎样了!!

大无奈 ==
想睡觉 但...
每次躺着不到十分钟就因为太热
就跳起来了 ==
真是受不了 全身都流汗!!!热!!!
没风扇的日子真 煎熬!!

真是受不了这种热!
本打算要驾车出门走走
怎知道一走出门 发现我的车被我老爸驾出去了 要六点才回来 ==

幸好 昨天我的电脑电池有charge到一点点
但只能撑一个小时半
我的电脑里只有POKEMON可以玩 ==
就在我快要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时......
奇迹发生了!!电提早来了!! =]

OH YEAH BABY~有电真好!!!!^^
现在窗外又下着倾盆大雨~~凉快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