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朋友

“ 朋友 ”
不需要任何的条件
没有计较任何血缘关系,性别,种族,宗教...........
对我们人类而言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试问在这世上有谁是没有朋友的?
就算再再再令人厌恶的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朋友..
但什么是 朋友 ??
朋友这两个字本身包含的意义是什么?“它”对你的意义又是什么?


没有人能让你认定怎样的人才是你的朋友
我曾看过网上post一些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的短文..
那些所谓的朋友论通常都是狗屁一通

“一个普通朋友见了你点头微笑,一个真正朋友见了你没有问候”
我见到好朋友是都大喊大叫?难道我交的朋友都是假的?笑话 ==

一个普通朋友在你没有事的时候常来找你,一个真正朋友在你有事时就来找你
瓦劳~这个也太过分了吧?连找个朋友也可以讲到好像有罪一样..那么闷时只能找普通朋友啦...什么歪理 ==

..我的朋友论..

只要朋友一个简单的动作,总是会让人时时刻刻都那么窝心

只要和朋友在一起做任何大小事都是那么让人享受的^^

这句话超认同的啦!这就是朋友!!哈哈

朋友就是互相扶持,互相信任 =]

朋友是只要他开心,你就会开心的 =)

朋友之间总是能互相扶持着..

..真正的朋友..
*都是那些爱跟你打打闹闹的人
*通常只会在你告诉你的缺点,从不说你优点的人
*那些你所认为像疯子的通常都是你正真的朋友
*在你人生低潮期时,陪在身边的
*好朋友可以毫不怀疑地信任你
*会在你最需要依靠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有些甚至是不用任何的言语就能了解彼此的心

这种朋友才是值得你拿你的真心来结交的
彼此之间不需要任何的武装
在朋友面前做自己就好


有个笨蛋会总是为别人着想
把好的都留给你
永远在身旁鼓励着你
永远只会默默为你付出的
如果你身边有这种人应该是上辈子烧了什么好香吧~
要记得没有任何人是有义务要对你好的
你对别人的付出,别人不一定要回报你
好好珍惜这种人...这个笨蛋就是所谓的“ 朋友 ”
好好珍惜 他/她

Naruto 妈妈曾说过 :朋友不用很多个,只要是知心的,就算就那么一个也就足够了 =]

但值得庆幸的是我
拥有一群志同道合又那么知心的朋友
而且又有很多挂 =]

在我开心时,你们陪着我...
在我心情低落时,你们陪着我...
当我玩到像个疯子时,你们陪着我...
当我无聊时,你们陪着我...
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陪着我...

感谢这一路上都有你们无时无刻地陪伴着我


朋友,一生 一起走....


2 comments:

Eggie. zapliap. said...

nice post with matched background music about friendship ha=D

Ah Kiam Ng said...

OH YEAH~ thank for support =]...HAPP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