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的小英雄!MR.DONUT =]



这个很可爱吧?
它是猫?是狐狸?
还是POKEMON???XD


是不是有几分相似??哈哈

哈哈~
答案就是.....
他就是我家的一份子~
" Mr.Donut " =]
他可是我家的小活宝
也是每个人的开心果 ^^
几乎每个来过我的家的人 第一个都是找他玩~
因为他实在太可爱太惹人喜欢了~~
最爱跟每个人撒娇的他
总是很讨人喜欢 
同时也很讨人打 ( 他嘴巴太痒 )!!!哈哈

为什么我会突然提起他?
这是因为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
我的大英雄!!
想知道为什么?就继续看下去吧 ^^

今天...
当我走进房间时
发现一只三寸长的蜈蚣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之后听见 他 的悲嚎声~
视乎脚被蜈蚣咬了
看了这一幕 心里莫名的纠结起来~
之后...老爸老妈急忙把它送到 Batu 去看兽医...

幸好...
现在的他看了兽医 打了针 也 吃了药
现在也好很多了...
只是活动量比往常少了些~

总觉得对他有点内疚
对于这件事情 我也要负起点责任
要不是有他 
可能现在要去看医生打针的可能就是我了~ T^T


谢谢啦!!
 你这个超调皮又超黏人的小 DONUT ^^
我的救命恩人 !
我一定会更爱你和更疼你 来报答你的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