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期望 VS 瞧不起

我是个标准型的超级懒惰虫
凡是都懒惰这个~懒惰那个~
我和懒惰总是形影不离

但是唯有在某种特殊情况下
我会抛开这一切



只要遇到有瞧不起我的人
心里就会莫名燃烧起来!!!
遇到这种人 我就要卯起来
做些我平常不会做的事
无论什么 我都会不顾一切的尽我的努力做到最好
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
证明给他们看!!
我也是有实力的!!
我 “黄俊贤” 可不是个小角色!!!




V.S




发现对我期望的人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以不辜负他们所对我的期望
这是因为 当我感觉有人寄托什么在我身上时
我心里就会觉得我有这个义务和责任 不能让他们失望
或许这也可能是 在我人生中 
对我期望的人不多吧 @@




我很感谢我生命力的这两号人物的出现
或许就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
才不断地促使我往前走...



越是不被看好,就越是要拿出实力证明给他们看 !!
这就是我人生力少数的其一原则!
或许这也是男性潜能之一吧~ 
 XD

为自己找借口的人 永远都不会进步!!
没有人天生就会做某件事
不曾为自己努力过的人
 只会永远留在原地踏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