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 
已经在无形中产生距离
而这已经不再是任何一种交通工具就能解决了....
我们的交际开始越来越少
共同的话题也渐渐的少了

还记得...
以前的我们无论做任何事都在一起
我们总是开心的在彼此身边
我的时间表满满都是你们
你们 可说是我生命中 最不可或缺一大块
那 我 对你们而言呢?

曾几何时
我的时间表开始少了你们的名字
甚至不再出现你们的名字
是我变了??还是你们变了??

现在...
或许 我们彼此有了属于自己的新生活
我们的 思想... 兴趣... 朋友群...
都开始有了很大的差异

我 是多么渴望想参与你们的每时每刻
我 多么羡慕着那群现在陪着你们的朋友
我 不想缺席你们的现在
我 不想被你们遗忘 ~
但 往往现实总是不服人意...

我们之间
还能回到像从前一样吗?
我心中不断地 问着自己........
你们也感觉到了吗?

我曾听过一句
“ 如果当你朋友忽略你时
你别伤心 别难过
因为 每个人 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没有人能一直陪着你...”
我能够了解....
但即使这样 我却往往不能谅解....

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