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考试周!!!

考试将近......
只剩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
但说真的要我一个坐着静静读书真是件不可能的任务
电脑诱惑 & 电视诱惑 可不是盖的 ==
虽说这次考试只要考五颗但
这五颗也未免也太有挑战性了吧!!

数学真是头痛的科目~~~ 大难!!!
经过上次小考 FAILED 的经验后......
我对我的数学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有保握了 T^T

So Far...其实我还觉得CHEMISTRY蛮可以接受的...
只希望这颗可以考到很好~
我班超可怕地Chemistry老师也放声说 如果这次谁敢FAIL就死定了!!
我超怕他的 == 他根本就是恶魔!!超凶的!
加油加油!!

BIO 嘛~
这可是我最有兴趣的科目
但有好多东西要读~~好多学名要记~~
还有很多要靠自己好好了解!!
这颗超压力超压力!!!这颗要是再考不好就 大丢脸 了!!!
这颗这次我一定要 FIGHT 个A回来!!!A!A!A!A!A!A!

MUET...
虽然READING考得不是很好 ==
WRITING也没什么保握~
这个星期二就轮到我的 SPEAKING test了~ 一想到就有点怕怕~
但也没办法了....只怪以前没把英文搞好!!我的英文超烂的~
还每次被别人笑 ==
我已经尽可能在努力进步我的英文了!!给我时间!!

MY TARGET : 
3.5 ↑ &  MUET BAND 4


压力压力!!!
但.......往好的方面一想~
一考完试又能到处趴趴走了!!
旅行旅行!!出门出门!!哈哈
这个假期不打算做工了!!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昨晚跟那群 JATI 的兄弟们已经开始在讨论旅行计划了!!哈哈
希望这次的马六甲之旅不要又在泡汤了 =]

还有考完试我就有大把的时间好好补偿你们了!!
我最亲爱的兄弟们,我们几百年没一起出门了~~
我超想你们的 =]
到时候...不要又再跟我说你们没时间很忙了!!
尤其是 吕沭成 江小boy 吴伟康!! ^^

大考!我跟你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