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周义胜 生日快乐!

就在今早花了整整一分钟的时间秘密计划了庆生计划 =]
他的女朋友远在外地读书
他身边应该也没什么朋友
以常理推测应该是没人会帮他庆祝生日的吧
所以对于这个庆生计划..我可有十足的保握!

果真我的推断是完全正确的
这个笨蛋果然呆在家里
到了他家门口打了通电话把他给骗下来
就在他懵懵懂懂的时候
突然一窝人突然跳出来为他唱生日歌~
寿星 : 周义胜
*蛋糕是我从昨晚我爸的生日蛋糕切的...LALUNA的hor~还摆放在杨协成的精美小碟上~ 哈哈~整体感绝对不输从蛋糕店买回来的~哈哈*

Bryan           Victor            Yishen            Kiam
就在出发之前
我用了他家的钢琴
我非常有情感的演奏了一曲我引以为傲的生日快乐歌献给寿星 哈哈
虽然NG了很多次 ==
他几乎感动到快要落泪了~(夸张手法 XD)
接着...我们出发到下个景点 TASIK Y
陪他在Tasik Y走走 讲话 玩耍~
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天色也暗了 肚子也饿了~
只好去买点小吃来吃一吃!
跑了很多间小吃店都没开...
最后只好打包BUS STAND的香蕉粿吃!!赞!!哈哈
由于晚上他与家人有约只好早点回家咯~

陪你过了一整天
牺牲了我美好的午觉时间
还帮你jio了那么多好兄弟朋友帮你庆生
也为你设计了那么多桥段
至少你不会过个孤孤单单的生日吧~ =]
我这个做兄弟的应该够义气了吧~哈哈

最后给你的几句话 :
Oi ! 
你这个什么都要多管闲事别人八卦的八公
你这只连一包经济面和一包炒饭都要跟我斤斤计较的恶咖
你这只每次都爱找我吵架斗嘴的猪朋狗友
你这个每次去不管去哪里都会自动帮我定位子的鸟人
你这个做任何东西总会记得帮我留一份的烂好人
你这个最最最最最没义气的兄弟
周义胜 !!
生日快乐!! =]

就算女朋友不在身边
放心~你不会感到寂寞...
因为有我们这群兄弟会一直陪着你的 =]
希望你有个难忘又愉快的 18岁生日 ^^ 


2 comments:

佳恬~❤ said...

哇,讲到我很坏,没有帮他庆祝生日这样~~~ xD

Ah Kiam Ng said...

我们帮你为他庆祝还不好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