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最重要的決定

一起爱情长跑十年了

黑人和范范终于要结婚咯

恭喜他们!!

我先声名

我不是他们任何一个人的粉丝

本来我对他们也不是很了解的

是最近看康熙来了才对他们有了多一点的了解...

真的很羡慕他们这对甜甜蜜蜜的情侣

爱情不用很轰轰烈烈


只要我爱着她,她爱着我


平常总是打打闹闹

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这就是何等的幸福了啊? ^^

希望以后我和我的她也能像他们一样 =)


最后....最后...

让小弟我介绍一首超好听超棒的歌曲吧

就是这个Post的女主角唱给男主角的歌

歌词很简单,但却很感人..

就各位请借我你宝贵的3分钟59秒来好好聆听这首感人的歌..




如果好听,就请给个热烈的掌声吧~


Piak~Piak~Piak~Piak~ XD

3 comments:

Eggie. zapliap. said...

范范结婚了,幸福啊!!!

Ah Kiam Ng said...

是超幸福的...她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她的那首歌超棒的..超感动 =)

Eggie. zapliap. said...

把心里话用歌曲给唱出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