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想度假去!!~.~

这个假期也过了两个星期~
我 除了呆在家 还是呆在家
闷惨了!!~.~
快要闷死了啦~~~~~~~~~
我想去旅行~~!!!
我要去度假啦~~~!!

超羡慕那些朋友
不是跟家人出远门 就是出国旅行的 ==
怪也只能只怪我假期之前没plan好来
原只想简简单单找几个朋友就来个背包旅行~
去哪里玩都好......
可是身边的朋友都是各忙各的
不然就是有很多个人原因 @@ 
想找都很难找到人~~~ T.T 

有个打算去搭巴士去KL买新年衣~
希望能成功吧~
兄弟朋友们 带我出门!!!!
我要去旅行!!!
度假~ 度假~ 度假~
我不要整个假期呆在家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