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可怜的小黑 @@

大无奈!!!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遇到Accident..
两次的车祸都搞到我超级无奈的 @@
每次都是我无缘无故无辜地被别人牵扯进来 ==

第一次是某人退车可能是没看到我的小黑...尽管我怎样使劲的 HORN 他...但最后以 "PONG" 一声收尾
今天的更无奈!! 
我的小黑只是park在路旁...但是那个司机不懂怎样驾车的...马路那么宽都可以........最后还是以 "PONG" 一声收尾 == 

天啊!!!老天爷啊~请问我和小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 还有也谢谢那些过来关心的朋友们 谢啦 =]    #


只是奇怪的是...
这两次车祸中...
我都怎样都生不起气来
甚至还和和气气面带微笑的下车和车主谈
不懂是我 EQ 太好还是我脑袋有问题 ==

但就在回家的路上
遇见到另一起大车祸
超多人围观的 还出动两辆警察车
望眼过去只看到一辆新版的Proton Saga大车镜粉碎了

突然觉得自己其实还算蛮庆幸的
我遇到车祸都只是小事罢了
每次都是我毫发无伤 只是可怜遭殃都是小黑...@@

委屈你啦~我的小黑 >.<

#还有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那两个笨蛋兄弟..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到我是被在乎的...还有我真的没生你们的气...放心~我哪里舍得生你们的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