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那些年 我唯一喜欢的女孩 =]

今天去电影院看了我梦寐以求的 < 那些年 >
等这部电影等了好久好久~
虽然我不是九把刀的书迷
也没读过这本书
但就是对这部电影抱着种莫名的期待 ^^

虽然只是短短的 1小时45分钟..
但是对我而言却是特别特别的有意义~
谢谢 兄弟们 =]
我的美梦终于成真了..

我很满足 ^^



看完过后了 心里有了特别多的感触~
对很多的剧情都很有同感~
很多的对白 听起来都是那么的熟悉~
毕竟这一切都太贴切 我的初恋了
在这电影里 我超喜欢里面的一句经典对白
对啊!我就是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有办法追你那么久!
仿佛我就是那现实生活中 比较没那么帅的 柯景腾 =]
这可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好看最有意义的电影
不因为什么 就因为你 ~ ^^
说真的有好几幕我都没专心也都是因为.......=]

我很想感谢我的沈佳宜~
沈佳宜 谢谢你,让我喜欢你 ~
沈佳宜 谢谢你,你让我的初恋变得那么与众不同~
沈佳宜 谢谢你,我的青春不是只是空白的一页 ~
沈佳宜 谢谢你,填满了我的青春 ~
沈佳宜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大笨蛋 =]


我敢大声的说 你是我一生中唯一一个动心的女孩 希望也是最后一个~! =]
你可是我 那些年 我唯一喜欢的女孩~ ^^

“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 ,我们是在一起的~ ”
我坚信着这句话..
我是多么羡慕他们啊 =']

 喜  
我很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你~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
你值得我花一辈子的时间等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