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郊游趣 =]

今早约好要去TANJUNG LABUH 做BIO PROJECT
一到那儿~
今天的太阳 ~ OH MG FUCK GOD!!
S !!

幸好他们还记得带好几把雨伞去~
不然应该过不久就会有人发现 tanjung labuh 的草场上出现一堆 焦尸 @@
太阳那么晒 还要我们坐在大太阳下慢慢数 quarant
天啊 饶了我们吧 = =

要我这种过动儿静静坐着做这些东西.........不可能!!哈哈

我当然是在一旁大玩特玩~XD
这时拍照瘾又犯了~
狂叫他们一直帮我拍照~哈哈
突然想到我车上有带风筝
就顺便拿出来拉 周义胜 一起放~哈哈
看清楚是尼龙绳!!XD
没想到用尼龙绳代替线 的风筝尽然还能放得起!!
太厉害了我们 XD
就在他们在认真地做Experiment同时....
我们在那里放风筝!!哈哈
就在要离开时,天气突然变好了
OMG!!!拍照瘾又来了!!哈哈
忙着拍照的男人帮 ==
 跳系列!!XD 


好像一整天的experiment做来
我都没帮上什么忙 只是纯粹的在玩
对不起啊~各位 =[


特别感谢这些努力付出一整个早上的斗士们 =]

原谅我 就是不能正经 @@
虽然没帮忙做到什么
但是 玩了一整天也是超累的
整个人要死掉了 哈哈@@

原本超想倒在义胜家床就这样睡一整天的
但是阿花班长 和 慧君 要回学校弄虫
就这样牺牲了 我美好的睡眠时间 T.T

忙碌的一天 累惨了 @@
还有 我被晒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