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Lower 6 小总结 ^^

 中六小总结  =]  

很快的...大半年的Lower 6生活结束咯~~
得到一个总结
 FORM 6 大 难!!!
经过着半年多姿多彩的lower 6~
脑里现在已经装了一大堆的知识~@@ 哈哈
也认识了一群很不错的 新朋友 =]
特别是我班上的男人帮!!XD
我还是很喜欢这张 ^^
最开心的当然莫过于 又能跟我亲爱的兄弟们一起上课啦 XD
陪我一起走过中六的兄弟朋友们 =]
比起别的 我还是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校园生活
我喜欢那种跟我那群好兄弟 一起读书 一起求知识 一起玩闹的感觉
这些都可能是上了大学之后
再也不会出现的画面了吧~ =[
所以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切的!!!

在这个中六的半年里~
体验了很多生命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 挤进全级前二十名!!哇哈哈^^
第一次 对着考卷绝望!!
第一次 每天都要看到同样的老师 而且每天的节都一样的 ==
第一次 要读那么多课本!尤其是CHEMISTRY竟然三本!!我晕 @@
第一次 在High School 跟女生一起上课~XD
第一次 数学 FAILED!!!!法克!!! 
第一次 怕一个老师怕到就算再累再困都在课室不能打瞌睡 @@ 他是恶魔!!
第一次 在大众面前讲我的Broken English @@
第一次 在学校拿到职位 ( 感谢各位的支持 =] )
第一次 参加学校的camp
第一次.....


还有一年的时间
明年就轮到我们考STPM了~
 UPSR   六年
 PMR     三年
 SPM     两年
 STPM   一年半!!
越难的考试时间 反而 准备的时间就越短 ~ 法克!!
他们明明就想整死我们!!!!太没天理了!
还剩一年啊~~~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

好好为我的未来奋斗!!
迈向我的目标 努力地追梦!!
上到我理想的大学!!
帮家里省钱!XD
创出我的一片天!!!哇哈哈哈~
加油!!!!我可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