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Forever Alone

还真是讨厌一个人呆在家
因为总是会让我这个爱胡思乱想的脑袋
开始起作用了

一个人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 看戏上网睡觉 还是 看戏上网睡觉
这种生活真的有点累了 ==

有时真的很想骂醒自己
干嘛浪费我大把美好的青春都浪费在那个女生身上啊?
大不了我还可以再找别的啊~身边应该还有一大把吧~
真是笨蛋我啊
无奈...

其实我还蛮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十八年了...累了啦
总把所有都寄托在朋友身上
但是 只要身边没有朋友陪伴着
就顿时寂寞起来

寂寞别老是跟着我啦~~

Forever Al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