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选 择


该是时候放弃了?
最近我常问自己...
我曾尝试过很多次
手机信息一封也不发也不回
尽量避免与她交流
但是 结果却老是一样
只要一见面 就忍不住 T.T
或许是我们关系太密切了吧~
只好以 失败 收场


看到她跟他在一起时
心里总是不好受...
我也好几次试着把重心转移到另一个身上
但是 我始终无法对着其他人
心里会有种莫名的背叛...
我也不能那么自私的 从别人身上愚昧地寻找她的影子


说真的 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其实还有更多更多的选择
我也拒绝了很多很多次
为什么我却偏偏怎样都无法把她忘记 @@


选择一向来都不是我的强项
我到底该怎么办....

现在的我....
是该 选择继续 还是 选择放下??


2 comments:

Johanna said...

那就跟着感觉走吧!
加油。

Ah Kiam Ng said...

被你看到了啊~哈哈
连我自己都不懂如何面对这一切...
感情啊~真是自寻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