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今年的清明节对我和我的家人都特别的不一样

因为今年的清明少了你

第一次去扫你的墓

总感觉怪了点

今天

我一滴眼泪都没掉下来

已经习惯看不到你那慈祥的笑容

已经习惯摸不到你那温暖的手

已经习惯听不到你那总会担心别人的声音

已经习惯嗅不到你那从小嗅到大的如意油的香味

回程上

那暖暖的晨光照在我身上仿佛让我回忆起总是特别温暖的你=]



每年的你总会煮我最爱吃的肉丸给我

就算老了不能下厨了

你也会千交待万交待婶婶们煮

虽然算不上什么山珍海味但却比什么都来得美味 =)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们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你现在过得好吗?

在那里应该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了吧~

我们烧了很多的钱给你,不要全部拿去赌四色牌阿 XD

记得烟抽少点啊,对身体不好

阿公帮忙看住她啊~ ^^

刚才也烧了脚踏车给你,哈哈..开心吗?你年轻时最喜欢踏脚车的...

你不用再担心我们了阿~

这辈子你已经担心够了,我们每个都长大了

好好在上面享福啊~

我会一直想你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