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龟格之旅 (上)


4月23日的清晨

收拾好行李

心理带着愉快又兴奋的心情

踏上了Kukup之旅咯~

我们这次的两天一夜行由 九个年轻的小伙子 再加上 一个过熟的成年人 组成的..^^


这次旅行的交通很特别,它不是旅游巴士不是汽车

而是我们所熟悉巴士

所以这次的旅行总会让人有着特别的感觉

九点多我们几人搭上了海边的巴士开始出发咯!!

在巴士上....

大家都各忙各的

有人听音乐,有人聊天,有人拍拖,有人睡觉...

在巴士上沉醉在音乐世界的我~

forward X 100 >>>>>

到了kukup...

咱们一行人带着疲惫心情

到餐馆吃海鲜去咯~~


美味佳肴摆在面前当然是你争我夺

没有闲功夫去注意什么礼仪咯

哈哈...我吃得超满足的

因为吃了我超超超超爱吃的大头~~wohoo~~Xd


过后就带着我们的大包小包到咱们别墅去咯~

一踏进门..每个人开心 + 兴奋得不得了

又是唱K,又是麻将,又是拍照

但我最爱的还是....


就是这个面向大海的长廊啦

这个到最后还变成咱们的伸展台呢...哈哈..尽情期待吧~

对我而言

我在那儿最喜欢的活动就是

什么也不做,静静地躺在长廊上

望着幽幽的天空,听着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看着海鸥任意的飞行

大自然顿时形成一幅美丽动人的一幅画

当然少不了拍照的环节啦~哈哈哈



咱们的第一张大合照

回到童年~^^

有我在的地方当然少不了三八的照片啦~ 哈哈哈哈

这张我取名为 “ 猪猪吐水,小孩受惊

三八的我们 ^^

就这样我们几个人就玩了一整个天咯~哈哈

到了晚上~

饿到半死的肚子终于受不了啦~

幸好这次的BBQ是由那里的人准备的...

晚餐也不输午餐的海鲜大餐...哈哈

看我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羡慕了吧~哈哈

吃完后,就到了游戏时间咯

我们在咱们的别墅的大厅到处乱乱跑

一下玩警察捉小偷,一下又玩蒙眼睛

害我刚才吃的东西差点吐出来~哈哈哈

大家都累咯~这张超有mood的~哈哈

十点多时...

十粒 陈 安第kukup 借了一部恐怖片 <<电梯惊魂>>

我们其他人摆好座位了,把灯都关了,调好音响,准备食物...

死棋那 黄,十粒 陈,凯升 郑,可可子 张,宝宝 陈,维特 林,猪猪邹,色魔 张 选好了自己最舒服座位

准备开始看电影咯

别墅的客厅顿时变成了我们的迷你电影院

我们还用 零时香槟 代替了 爆米花汽水 ...

真是一大享受 ^^

但是看完了整部电影的感想就是这部恐怖片没让人觉得有恐怖到和好看到 ==

但唯有咱们的 宝宝 陈维特 林 是不懂怕带像什么

宝宝 陈 一直拿着枕头遮住自己的脸...哈哈

维特 林 好像是从电影开始就闭上眼睛到电影结束才敢问我们剧情

到了深夜...

大家又各忙各的咯

可可子 张 七早八早就躲在被窝里了...老人家麻难免精力没像我们这些年轻小伙子那么旺盛^^

猪猪 邹,色魔 张维特 林宝宝 陈凯升 郑 就忙着轮流打麻将

恐龙 黄 当然就和 义胜 周 躲在房间里......................(保留空间给各位读众遐想啦..^^)

死棋那 黄 就陪着 十粒 陈 去打听到哪里买看孔明灯

怎知道我们两都是路痴,绕了好久才回到咱们的别墅 =,=...

就这样误打误撞我们也找到了一个明早适合看日出的地方..哈哈

直到快两点了...

各位才舍得回到房间躺在床上...

死棋那 黄,维特 林,猪猪 邹,宝宝 陈 在床上玩着降落伞的游戏

真是超high的

我也得到一个结论 维特 林 太有心计了~哈哈

过不久咱们就累过头都睡着咯~



这就是咱们一行人第一天的故事....

第二天发生了更多更多的趣事哦~尽情期待吧~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