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时光飞逝


时间过得真快

好像真的是一眨眼2011就过了差不多半年了

想当初考完 SPM 后总是为自己太多的空闲时间而烦恼着

几乎“每一天” 阿kiam,小boy,阿seng,慢第,阿佩,阿康 都跑出门喝茶聊天玩耍

那真的是所谓的美好时光,你们还记得吗?

年头时,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开始第一天的上班

过后的我

也应征了我人生第一份工作那就是梦想世界(DreamWorld)

脑袋依然能记得第一天上班的情形

在那里尝尽勒了酸 甜 苦 辣

学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有时候也有些小小的不开心

但这些记忆都值得好好的收藏

一转眼,我在两个多月的做工时间就结束了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以来的照顾与包容

把我当自己弟弟对待

我真的工作到很开心

离开你们时真的很舍不得

尤其是最舍不得咱们dreamworld最和蔼可亲的书记,芸伶小姐常买东西给我吃...(写到你了,满意了吧 XD哈哈)

有时经过总会想起我们一起玩闹一起奋斗的回忆

这是我上班最后一天的合照=



假期里也总是担心着 SPM 的成绩

回想起当初 我 小Boy 慢地 的study group吧


在 SPM 的期间我们每天都窝在一起读书

每次读到一半都会发起疯来一起狂拍照和做些搞笑的事情

还是键盘事件最为经典吧~哈哈

每次读到很迟 小Boy 都会住在我家明天早上继续读书

这些回忆真的是让人难以忘怀

很快的 SPM 的成绩公布了

我们都拿到不错的成绩也很满意~

以后都不懂还有这种机会一起读书吗~~



过后就到了我无业游民的日子啦

在离开学二十多天的日子里

我也拉近勒与学校好兄弟的关系

曾经还一度跟 义胜 周,维特 林,猪猪 邹 一起迷上玩梦龙

我就是用里面最帅最有杀气的杀手啦 ^^

几乎是从白天玩到黑夜 =]

不然就是跟义胜 周,维特 林,猪猪 邹,布莱恩 李,凯升 郑 他们出去打球喝茶聊天

每次一见面总能回想起一大堆读书时的趣事

不管同样的话题重复了多少次总是能让人怀念~

之前因为工作关系常常碰到了一起出门的时间

所以现在我更珍惜我们一起出来团聚的时间

之后我们还一起去了一趟拥有很多属于我们回忆的kukup之旅

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全家福^^


还有你离开了我们已经是第58天了


但我们还是一样的想你


时间过得真快...

五月终于来临了

曾经彷徨的我们
考虑着自己未来的出路,自己的兴趣,未来的希望

现在,都已经选择了自己未来要走的路

已经准备要开始踏上属于自己旅程

我们都已经要各奔西东

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就算以后少见面了,少联络了~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友谊永远都不会变...

祝福你们各位~=]

原地踏步了那么久..

这次我自己也该好好为我自己努力前进了~

朋友们,

好好为自己的梦和自己的未来努力的奋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