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Great Outing with 5 JATI =)

Part 1 : 登山记...

今天七早八早

五个大男人再加上小黑往海口出发咯!! ^^

咱们的目标就是征服这座minyak beku山!!XD

一见面就像往常一样

彼此就开始对互相开枪

我们互相揭彼此的伤疤

几恶毒的话都说得出口

说实在的我开了好多枪,也中了好多枪...哈哈

这就是我们最最最特别的沟通方式

在上山的路上.....

# 走不到几步路,那个 维特林 就一直吵着要下山...真是没毅力又没志气的家伙!!亏他还去了PLKN受训了三个月...哈哈哈

# 那个 义胜周 嘛就一直心不在焉...或许是有某人不在的关系吧...好像人跟我们在一起心却是不懂跑到哪去了 ==

# 猪猪邹 就感觉他真的好酷...他的身体在阳光的照耀下...全身都在发亮呢..而且别小看他hor...虽然体型庞大了点但比咱们的 维特林 的体力好很多呢....哈哈

# 说到 死必格李 ....就老样子咯...他就是里最最最最狠的超级枪手吧...一路上就一直拼命的向每个人开枪...幸好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哈哈

# 死其那黄 我嘛...当然是扮演着最最最最重要的角色...我在沿途上一直鼓励他们每个人有勇气和毅力征服这座山...真是缺了我就不行了...XD

就这样说说笑笑追来追去推来推去

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长达 2.7 km的山顶...超有成就感的!

第一个动作就是去看我们当时第一次来时所做的记号

就是这个啦 ^^


它依然是好好的在那儿 =]

在山顶上聊了好多好多我们一起在读书时的趣事...

真是让我顿时怀念起我们曾经一起做过轰轰烈烈的傻事...

好怀念我们 5 JATI 一起读书的日子 =]

下山时下着大雨

我们五个就像回到的小时候

在雨中嬉戏...哈哈

我还在雨中演起了戏来...哈哈

在雨中慢步着~XD

冰冰的雨水打在热热的皮肤上感觉还真是凉快阿~

看~我们都湿透勒...却笑得那么开心 =]


Part 2 : 电脑马拉松记...

爬完山后..我和 维特林 就去了 猪猪邹

玩了五个小时的梦龙传...

但却依然的很享受 =]

Part 3 : 脚车记...

玩累了后

我们就约凯升郑 一起踏脚车

由于 猪猪邹 家的脚车有限

就只好牺牲咱们的维特林 骑 scooter咯..哈哈...

但到最后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我在帮他踏 ==

看我的狼狈样...应该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

我应该没有成为全龙华的焦点

几乎每个经过我的人都会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真是的

我们一起去找了好多人但全都不在家

过后,我们四个人就在马来档狂吃东西

哈哈...超享受的 =]

一直到天黑了...我们才回家...


Last Part : Conclusion
跟你们每一个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很享受

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出门的感觉

没心机,没动机

我们之间就是简简单单,纯纯的友情

就算以后我们都个走个的了

我依然会记得我们曾一起经历的每个时刻...

记得JATI 的 zaman KEMUNCAK 2009/2010..

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

5 JATI , WE ARE THE BE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