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恢复自由日!! =]

今天就跟往常一样...重复着...

1. 一大早不耐烦的被闹钟吵醒
2. 匆匆忙忙的从床上跳起来去冲凉
3. 换上工作服
4. 去阿嬷家上香
5. 载小boy & 阿seng
6.开始上班


这就是假期我每天反复做的事

只是今天的感觉特别的不一样

做着一样的事

但心里总会想“这是最后一次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今天的时间感觉过得特别的慢

有时也会希望他们每个应该也不舍得我吧..不习惯我不在日子 XD
或许吧~

放工时..

天空下起好大好大的一场大雨

这可是第一次放工遇到下雨天呢

心里会暗想

可能是不舍得我离开了吧 XD


我在那里学了好多好多...也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也领悟到很多很多

让我最最最最深刻领悟到的就是....

# 想了解一个人请耐心的用自己的眼,耳和心去看而不是别人的...
# 人要懂得自私...要懂得保护自己的利益..不然就会被别人吃定...
( 补充:要适量的自私,太多就不好了 =] )


其实我是千百个不原意离开你们每一个

跟你们一起工作真是很开心很自在

没烦恼~好像每天笑一笑就过了

上司也对我很好,好到像朋友多一点 =P

曾经试着想过就保持这样简单的生活也不错 =]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每一个

你们都是最棒的无论是早班晚班


但是有时真的做到很累了

不是身理而是心理的累

我为了这份工错过了很多

错过了可以陪我最爱的阿嬷的宝贵时间...

错过了和朋友一起疯狂的机会...

错过了可以和我最棒的中学同学们谈疯狂的往事...

错过了新年和亲戚朋友拜年的机会...

错过了可以申请奖学金的时机...

这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这也就是所谓的 有得必有失吧~

现在的我也是该放松自己...让自己能安静下来好好策划我的将来了...

这才是我必须离开的主要原因吧~


感性的话说完了~

现在终于又恢复了自由身!!

哈哈~兄弟朋友们~可以无时无刻Jio我出门!!

我现在空得很呢 =]

就让我好好享受剩下来能陪你们的时间吧 XD...wohoo!!!


最后最后...

再见了,我熟悉的dreamworld~

再见了,我亲爱的同事们~

再见了,我最干净的bar~

再见~=']



我又恢复无业游民的行列啦!我终于又自由啦!!
YES!!!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下次我再好好一个个介绍我的同事给你们吧....^^


未完待续...

3 comments:

BANGYIN said...

怎么突然没做了啊?

Eggie. zapliap. said...

我也是自由了!你说的蛤,找一天一起疯=]

Ah Kiam Ng said...

bang yin : 里面不是写了阿~不专心看得了~哈哈 =]
celine : 你不是本来就很自由的么?哈哈哈~okokok!!!我等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