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一个人


.... 一个人....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但现实总是不服人愿

我又能怎么样?

我也只能习惯着

做什么都一个人...

有时听着一大堆的歌曲,总会觉得没有几首是适合我的

就寂寞寂寞就好,寂寞的季节,一个人生活...

感觉都好悲哦 ><

有很多兄弟阿~朋友啊~

有了女朋友,就很少联络咯...就算出门感觉也怪了很多...

心里总是安慰着..''自己一个人很好.....一个人很好...很好...''





真的很渴望着..

有一个会陪我一起孝顺我父母的人..一起带我爸妈去吃晚餐,一起去旅行..

有一个会懂我的人..只要做个小动作...她就会懂我要想干吗?

有一个会一直念我的人...喂~几点了还不去睡觉啊~XD

有一个懂我幽默的人...我说笑话..她都会不顾形象的笑..

有一个会关心我的人..在我生病的时候逼我看医生逼我吃药..=]

有一个一直陪在我身旁的人...能在最快乐,最伤心时,第一时间能一起分享...

有一个受得了我的人...在她面前像往常一样像个小孩子说些傻乎乎的话和做些很蠢很蠢的事...

有一个人....


有时会幻想着

只有我和她的故事..

手机信息总是响个不停,一开起来都满满都你的信息

每天一得空就载着她到处跑

手机电脑里满满的都是我们的照片

部落各写的都是我们的故事

手机和电脑荧幕都放着我们的照片



每次看着一对一对的情侣

做着..说着..那些情侣都会做的事..

心里总是无比的羡慕...

你能懂我的感受吗?=X



我的''她'' 啊?


不用很美,普通就好...

不用很好动,可以陪我一起去运动就好...

不用很厉害读书,懂事就好...

不用很有钱,会孝顺父母就好...

不用很出名,简单就好...

不用很懂事,懂我就好...

不用很厉害唱歌,能陪我唱男女对唱就好...

XD


我的''她''

我已经等你整整18年了噢~

别让我再等一直痴痴的下去了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