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PM放榜日 & 我们的约定...


我与我的成绩单


今天是SPM放榜的日子..
时间真是过得很快很快
一眨眼三个月就过了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听到兄弟朋友们的成绩时
心里突然感觉特别的有压力
在礼堂时
老师正公布全A的名单
看着好朋友们一个一个的念名字上台
一方面期盼着自己的名字被公布
一方面也为他们感到开心和骄傲
但全A的名单念完了还是没有我的名字出现
心里感觉突然掉进了谷里

就在这时...

老师公布sekarang pelajar yang dapat sekurang-kurang B
" NG CHUN SIAN "
当时的我真的是雀跃万分
走上台的那一刻
心里真是感到特别特别的光荣
听着台下热烈的掌声
这可是中学生涯中第一次站上舞台拿奖勒...哈哈

这真是出乎我预料之外的事
我拿着成绩单对这台下的每个你们笑着
很光荣的笑着
你们应该也是这样吧..

我心里想之前的努力奋斗和付出...是值得的!!我终于办到了!!
我真的很满意我的成绩!

最让我开心地就是以下三颗科目....

我的bio A+...终于没有对不起MR.Lee 了...哈哈

Add Math也是A +...戴老师我没让你失望哦...XD

Sejarah也拿个A回来...Puan Teo我没辜负你四年的教导hor...哈哈

拿到成绩后第一个动作就是....
打给我生命中最在乎的人分享这一份光荣和喜悦
所以有听到我的电话的人你们应该感到庆幸吧 XD

最后最后我的笨大哥还给我一个超催泪的拥抱

真是的...

他说:“付出了那么多今天终于看到结果了吧?阿嬷应该在上面也很开心知道你的成绩了吧

第一次我听到他的哽咽声..他哭了...
或许是太开心自己和我的成绩吧

我能感觉得出他应该也很为我感到很骄傲有我这个弟弟吧 =)


今天也可以作一个小总结 :我们JATI也是很厉害的hor...MAI XIAO XIAO!!我为你们每一个感到光荣=]

看我妈不懂笑到不懂像什么了~哈哈


今天也让我顿时也想起
我曾和一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所许下的约定
我对她说过
拿成绩那一天,你一定要打扮到美美
陪你的乖孙子拿好成绩
然后请你吃大餐
还有跟我一起拍照然后上报纸的
你还记得吗?=]

阿嬷~
你看到阿贤的成绩了吗?
我有让你失望吗?
我的成绩你满意吗?
你有为我感到骄傲吗?

你在上面一定很风光吧...每个人应该都很羡慕你有个那么厉害的孙吧 =]
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