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一笔一画一家人!♥

1月4日       星期六       雨

“新会所”终于正式开张了 经过了十天不停的努力付出终于看到成果啦!
现在的会所真是超级无敌漂亮的说!可以售票让人家参观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也是我在回KL准备开学前的最后一个活动...又可以再一次跟大家在一起!呜呼~~
回去前还能跟大家一起在细雨绵绵中烤肉!!最近有点疯狂的爱上烤肉这件事儿!XD
这些美丽的壁画就是我们青团运中江之会的家人们一起共同完成的!
一回到KL开学的第一天就看到家人们都在share着我们上报了的照片 看了都莫名的兴奋起来了
上报已经挺习惯了 可是英文报可还是头一遭呀!呜呼~~~哈哈哈哈哈哈
在所有的外表下 总是在背后隐藏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努力付出...
就让我把这些背后默默耕耘付出功臣忆一切点点滴滴的故事记录下来吧...
其实一切故事的源头是要从萤旭12后续的一句玩笑话开始说起的....
就在营后的检讨会议中 我们几个人就开玩笑的说....
“咱们的会所现在搞得像战场废墟一样....我们要油漆画壁画!我们要新会所!!!”
奇幻的壁画故事就因这句话渐渐的掀开了序幕...

在会议结束的隔两天 召集了所有青团运的家人们一同来会所大扫除!拯救咱们的家园!
不是我说的太夸张 这真的是要你亲自踏进门口望眼过去看整间会所 你才能体会我们的感受
特开心的事就是当我一走进去会所时 杂物虽然多但是人手也相当的多!!
回想起前几次说到大扫除到最后总是只有小猫两三只!扫个地都觉得自己是灰姑娘一样可怜
这一次看到那么多家人一起来帮忙 就算叫我去洗厕所 我都洗的超级无敌开心的!哈哈
呜呼~~~~我就是喜欢这种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完成任务的感觉!超棒的你们!
看到这张照片 打赌你也不敢相信这跟那些壁画根本扯不上边儿!!!!哈哈哈哈哈
在大扫除的过程中还真是惊叫连连~!也许是太久没打扫再加上杂物乱堆在一起没整理的关系
里面不只有老鼠一家大小好吃好住每只都是KING size的壁虎 
还有压轴就是.............................
 超可怕会致命的黑蛇 !!!会所竟然连蛇都有~!
真搞不懂我们是到底多久没整理会所了!

把会所整理打扫清干净还会闪闪发亮后 马不停蹄的隔天油漆工作就开始了!
为了激起士气我就假传圣旨说 凯文主席大人口谕.......
只要能在开学之前完成所有壁画 就带大家旅行去~~~!!!
呜呼~~~听到旅行所有人都超有干劲儿的!!!油漆也油得超级卖命的~! 
再一次 还是看到会所人手满满的 心里又再一次的感动起来了~~ =)
只要跟这一群家人们在一起干啥都超开心的!哈哈哈
就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里所有人只要是有空的人都一定会在会所里帮忙为壁画上色
几乎每一天当我一起床睁开眼睛出门到会所都跟这群人一起画壁画....
经过这次的生活营和整理会所的事儿 我跟这群弟弟妹妹之间的感情在渐渐中开始接上了 
每天在会所一起拿颜料涂在别人身上 开玩笑 嘻嘻哈哈 聊天聊地

一日接一日的累积下来 看着白白的墙上开始添上一笔又一笔的颜色
原本死气沉沉的会所渐渐有了“”的感觉了 每个人眼里都带着满足感骄傲感在望着
墙上这些一个接一个完成好的壁画 直到今天像新家一样超令人骄傲的成果!=]
这些都是我们亲手握着笔一点一点上色的!整间会所的角落都有我们满满的回忆...

比起墙上的壁画.....其实对我来说更让我骄傲的是跟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每一天画了一整天的壁画 每个人都饿到像饿死鬼就出去打包
大家一起围在一起抢吃的画面....... ^^
正好是年尾一大堆的节日 我们都约好一起度过 像冬至和圣诞节!
我们买了一大堆吃的然后带来会所一起约好穿上红色或绿色的衣服一起狂欢~
就在可怜的12月31号明天就要开学的日子 我们也一起jio出来烧烤跨年!High翻了!
[更详细的细节就等到接下来的部落格 我再仔细的记录跨年的回忆~嘻嘻嘻]

谢谢为青团运这个家一直付出的你们!你们的小动作都让我心里莫名的感动了好多次!
谢谢你们 终于肯愿意把你们的心思放在这个家!
在这个家里 少了任何一个人都不行!!!!
别觉得你什么都不是 自己根本不重要!因为家人不就是这辈子都要一起走下去的吗?
只要你不抛弃这个家 我这个家人永远都不会抛弃你!
我打从心底的说...
我一直一直都很爱青团运这个家!也很爱里面的每一个你!
谢谢你们为我的人生故事里写下了那么多美好的故事!

我最爱的其中一首歌 每次听到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你们!
  因为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 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 换地久天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