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好兄弟,一被子!

1月14日        星期六          晴

好基友 一被子!XD
呜呼~~~周义胜 维特林 还有我 客 终于又合体啦!!!哇哈哈哈
亏他还算有良心 一考完试就从遥远的UUM买了最早的凌晨巴士票直接赶回来KL找我们
此时的我也兴奋的快睡不着觉了~~好久不见的他 要过来找我们啦~~哈哈哈哈哈
隔天一大早 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这个恶心的家伙在吵我起床!这一切画面是多么的熟悉啊~~
 觉得挺有点不敢相信周义胜真的出现在我眼前了!欢迎回来兄弟!哇哈哈哈哈
他一从巴士站下来就完全没给他休息的时间 直接把他带去市中心买新年衣~~逛街去!
智障三兄弟!还有属于我们美好的回忆 SNOWFLAKE!!哈哈哈哈
血拼暴走!!!
每次想要到楼下游泳 却老是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领着毛巾 自个儿在泳池默默的里来回游...
有时看到其他人都是一群人在泳池嘻嘻哈哈的在水里打闹还挺羡慕的!T^T 
可是这一次有他陪我一边聊一边游泳 这感觉真是太幸福了!兄弟别回去了~~~!

我亲爱的家人室友们很贴心的为了庆祝咱们兄弟团聚 特地下厨煮了一大堆好料给我们
这恶心的家伙装熟技巧也越来越成熟了 才过了一下就跟我的室友打成一片了~太恶心了! 
一切还是老样子饭菜都煮的太多了 到最后都是我们硬硬往嘴里塞....我们饱到都快吐出来了
一起在家里自己煮菜吃饭的感觉 真是太温馨了!哈哈哈
咱们三人这几天都挤在一张床上 然后睡觉时一起盖同一张被子!听起来还真基情啊!XD
一切好像回到我们三人到处旅行去在酒店的回忆~这就是传说中的好基友 一被子!
几乎每一晚睡觉前 总会上演 抢被子  还有 干扰其他人睡觉的戏码...哈哈哈
然后我们三人就一直聊些有的没的 直到所有人都累垮了 才舍得昏睡过去...
我们所有人坐在电脑前一起玩LEFT 4 DEAD...三更半夜还在大喊大叫!这些少女们被僵尸吓到快失魂了!哈哈
老实说这三天的行程大多数的时间我们都是花在家里度过的 因为咱们都在上课也不能到处走
可是我觉得只要我们三个人在一起 无论呆在哪儿都无所谓!
即使三个人懒懒的赖在床上聊天感觉其实也挺棒的!这就是兄弟的磁场吧!=目

其实心里挺舍不得让他回家的 突然觉得这三天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兄弟 等我们新年假期回去 我们再来聚一聚!!得空再来找我们!!哇哈哈哈 
我们随时欢迎你再来!我们等你!!=目
很庆幸很感谢老天那么疼惜着我,安排了这两个超级好兄弟在我的生命里~!
 这一生 真的已经值得了!让我们一起基情下去吧 你们这两个恶心的家伙!!
让更多人羡慕我们的基情吧!!!!哇哈哈哈哈哈

----------------------------------------------------------------------------------------------------------
1月6日     星期一        雨

在开学的第一天 俺的老兄弟 小男孩兄弟因为在UPM的宿舍被水淹没了
就暂时跑来我家避难几天 再加上他自个儿呆在宿舍每天只能面对着那四面墙
心里极度空虚就跑来找我.... 
所以原本打算陪他去血拼的到最后只能乖乖地呆在家儿....抱歉啦!
还记得在一个窗外正下着大雨 家里也只剩下没上课的我和他两人坐在房间里
莫名的就谈起了心来 说起了各自儿在新的环境过着新生活的感受经历
很讶异的 从未想过在他大学生活中那么多灿烂的笑容里隐藏着那么多的乌云...
 
曾经还那么一度的那么羡慕起他的大学生活....也从未想过也有人会羡慕着我的生活....
听了他的故事后 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一直过着那么幸福的生活!!
生活里总是需要一个能够知心的好兄弟好朋友陪在身边 偶尔说说心事 发发牢骚也好 =]
比起别人 我来得更幸运 在孤独的大学之路 至少我每天回到家还有个最好的兄弟在!
不需要刻意隐藏最真实的自己 爱做爱说什么都行...因为我不需要隐瞒 他懂我!
他临走前留下的纸条.....原来我也会把温暖带给身边的人 =目
让我们各自过着让别人都羡慕的大学生活吧!别再动不动就emo了! 
老兄弟  只要你心疲倦了 随时欢迎你再来....=]
------------------------------------------------------------------------------------------------------------
这个新的学期 家里一直都挺热闹的 一直有不间断的人来家里一起玩!
咱们的家 都快变成民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这几个星期又有新的神秘嘉宾出现在我们家了...
想知道更多..........尽情期待我的部落格吧 嘻嘻嘻
2014年的开始就过得那么精彩 真是个非常好的开始!!相信2014年也会是个非常棒的一年吧
我亲爱的好兄弟好巴蒂们~~~欢迎你们随时来找我们一起热闹热闹~~
我等着你们!!!=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