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新的学期,新的自己!=目

1月6日         星期一         晴

新的学期开学第一天 最开心没别的就是没睡过头!准时出门上课去...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开学的前一晚 十二点就跑上床逼自己睡觉去啦!跟健康生活早睡早起脱节太久了!
不能再颓废下去啦~~!是时候开始挽救我的生活作息了!!!
新的学期 新的目标 新的心情

休息了两个月的假期 再一次回到了每天都要讲英文的世界...是时候加强自己的英文了!
这次再也不搞孤僻了!我想认识更多更多新朋友!大学生活太短暂了....决不能留下任何遗憾
开学的第一天 在课堂上看到了很多新面孔 相信过不久 我一定可以跟他们做朋友的!
上了大学是时候拿出大学生的态度出来了 面子算什么!不主动点怎么认识朋友呢~
这一次的我再也不畏畏缩缩 凡事什么都会很积极的说出口 即使满口烂英文也照说不误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保握人生就那么一次的大学生活!

很欣慰的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似乎已经可以跟上个学期的系友们打成一片了
见上面都会有说有笑的讨论着假期都在做些啥~~~
比起第一个学期自个儿孤零零刚进到这儿人生地不熟 只能坐在课室的一角
现在的我上课的感觉 来得开心多了!因为这次是有一大群朋友一起陪着我!
很意外也很惊喜的一点是他们尽然一直都有在默默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
还有听到很多系友都说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说羡慕我的假期很充实!呜呼~~~超开心地说!
对于一个部落客来说有人支持 认真看着自己的部落格 是种骄傲!谢谢你们!!!
第一天回到大学跟这群系友们一起吃的第一个午餐!=目
认识了解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个超级无敌懒惰鬼
即使明天就要开学了 其实我连时间表的内容完全是零了解的 @@
就在这个最无助的时刻让我感觉到大学是有温情的!
在开学的前一天 跟我有点交情也在上个学期帮组我很多的同乡系友 HewChia小姐
大概也知道我懒惰的个性就很温馨提醒我关于时间表的事儿 然后用电脑拟了一份超详细的时间表给我
同时也在上个学期我觉得挺不错也很有默契的马六甲同学 ChoonMing小姐
很热心的亲手写好了一份时间表然后发给我!超贴心的说!
而且她很在假期前就主动的跑来很诚意的邀请我新的学期一起在一个Lab Group怕我一个人~
  
我上辈子一定做了什么好事 这辈子才会一直遇到那么STEADY的朋友!!!
超级无敌感动的!!!!有了他们我就能无忧的上课了.......快哭出来了!

还有还有........在假期期间完全跟学校脱节的我 都是依靠着这群贴心的系友们
不停在面子书上的群组里不断的更新 提醒 最新的消息!超棒的他们!!!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相信接下来三年里的大学生活有了他们 一定能顺顺利利
有你们在真好~~~~很开心能够成为你们的同学!!!!!
我是被上天眷顾的小孩儿~~~谢谢你们!=目

把压轴放在最后........
最开心的莫过于又能回来KL的家 可以跟我这同一屋檐下的家人们一起每天朝夕相对
大呼小叫 嘻嘻哈哈 整天吵个不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过了那么久的相处 已经完全不能习惯没有他们在身边的日子了~~~呜呼~我回来啦!

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我一定会好好认真努力的!
答应自己的目标一定要竭尽所能~~这一次我要尽情的去享受大学生活!呜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