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老兄弟之旅。旧地重游!【不堪回首的过去大放送!】

12月21日       星期六        雨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the Happy New Year~
今年的圣诞前夕并不孤单!因为今年有这一群老兄弟陪我一起在KL度过~~!
再一次跟这群兄弟旧地重游的感觉 我们这一群老兄弟有好久好久没一起去旅行了~
距离上一次一起背包旅行可是好久好久好久的事儿了.............
依然老成员 江二哥 吕三哥 江小男孩 还有 ~~~
虽然没能全员到齐但至少大多数都来了!这次还带来了几个新成员的加入!
监护人也从天王哥哥换成了子增哥哥~!!
又到了 挖旧照时间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堪回首的过去!哇哈哈哈哈哈哈
同样的还是跟这几个人........同样的还是圣诞节.......同样的我们还是兄弟 =目
说好是兄弟之旅 但其实只是挂名罢了 真正的目的就是去KL大买特买新年衣去!
三天两夜的行程里 占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处在于逛街状态.....
所以既然如此行程细节就还是免了吧 XD
唯一值得一提搞笑的就是逛了那么多间商场 我们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
FOS PADINI GIODARNO
衣服太便宜了!去到不同的商场都要去这三家看哪件衣服是上间店没有的就买!哈哈哈
到最后......看我们都买了些什么?!!!
我们被PADINI和GIODARNO 淹没了!!!
幸好除了逛街以外 我们达成共识的一点就是到处拍照去!第一站跟LINE一起过圣诞去啦!
咱们都是LINE的忠实使用和支持者!

应该是周末的关系 不管走到哪儿都是人 到处都是人!真是pek cek死啦!
最夸张的就是在KLCC找吃的时候 不夸张每家只要吃的店面都是像排minion的队伍...
更可悲的是 我们这一群人都饿了好久好久 午餐还没解决 还要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 快死啦..
美好的儿时回忆 A&W 永远忘不了超好喝的ROOT BEER!哈哈
由于budget有限的关系所以住的方面一定要好好地省一下....
第一天的住宿我很大方的提议让大家都来我家住 其实是想让他们知道如何来我家的办法
期望今年的21岁生日来给我惊喜吧!兄弟们 我爱你们!!期待着.........XD
第二天为了方便隔天要去SUNWAY玩水的计划就跑去我三月份时住的budget hotel...
可是这次我们七个人只租了一间两个双人床的房间....
接下来就是超级大冒险偷渡计划啦!
帅气机智的我们还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偷渡进来啦!七个人一间房!!挤挤挤!哈哈哈哈哈
写到了这儿 不禁让我回想起曾经的我们也做过了同样的事儿!哇哈哈哈
别问我也别再提醒我曾经的那几年我们是怎么活过来的!超级恶心的说!
不堪回首的过去!!!!别再翻旧照片了 我看到了都想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们超级无敌嫩的!!恶心死啦!!!
我们终于长得像人样了!可以见人了!!长大真好~这就是传说中的男大十八变~~哈哈
我死都再也不想回去那恶心过去的样子了!哈哈哈XD

今年很巧的是我们旅行的第二天也就是华人的大日子 冬至啦!
所以找遍了整个Sunway piramid终于让我们找到唐伯虎有卖汤圆 呜呼~~冬至一定要吃汤圆!
美好的兄弟之旅在最后以SUNWAY LAGOON玩水画下了最后的句点....
同时正在KL办事情的凯文卓哥哥也顺道来找我们一起玩水去啦...七人行 现在变 八人行啦!
呜呼~~~~跟兄弟们玩水去 就是最开心的事啦!!!!

最后........
这次旅行最大最印象深刻的纪念品除了与这群老兄弟一起旅游的美好回忆
还有在玩水的过程中.............
我最引以为傲的大门牙 我的招牌大门牙....它裂了!!!超可怜的!!!
以后的我该怎么见人呢?!!
总觉得自己在一路来渐渐地长大了 很多看法见解想法都会改变 
忍耐着疼痛 依然努力的让自己微笑着....嘴上对大家说着没事!心里想着...
让自己好过点也让别人好过点....
这就是成熟的力量!!!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的!!老天爷赐给我更多的正面力量吧!哇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隔了那么久又可以跟这群老兄弟一起旅行去....
下次把眼光放远点 咱们存够钱一起出国玩去吧!!
老兄弟之旅之出国记 Coming soon.....
年轻就是要这样尽情的挥霍!再不玩 我们都老了!!!
YOUNG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