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24个没有电脑的日子....

1月4日            星期六            晴

其实每当经历了一个故事 总会逼自己马上坐在电脑面前 
把脑中所有美好的任何一个moment都榨出来 部落格就是我记录美好年少回忆的方式!
就在13年末期间 其实并不好过 非常倒霉的跟我相依为命的Laptop尽然在这种关键时期死机啦
漫长的一日复一日的等待 电脑怎么都还没回来呀!我都快哭死啦!
我脑子里有好多好多故事想要好好记录下来.......不然过了我就懒了.....什么都写不出啦 @@
我的电脑呀~~~~!快点回来呀~~~~!!!!
我miss了好多好多的回忆呀!!!
我曾经有试过用手机写部落格可是照片还真是难搞的事儿呀....打字也挺不方便的!
到最后还是这样放弃啦....默默的等待着电脑的归来 T^T
刚才看了回去我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更新啦~~!这里都快生蜘蛛网啦!
这段期间真的是无敌的煎熬啊!!!
什么都不能做的我...只能默默的等待着....等待着....
好不容易终于在电脑离开我的第24天......它终于回来啦!我的命根子呀!
现在此时此刻的开心是没人能够理解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

我这个部落客一直都尽责的在推荐身边的人一起加入部落格这个大家庭!
很积极的死命写部落格的好处 意义 等等等........
真的!!!有好几次 有好几个孤单的夜晚...我曾对着我的部落格 莫名的傻笑着...
很多很多跟大家美好的回忆 随着部落格的歌曲 以前傻傻单纯的字迹
突然好想念每一个跟大家在一起的当下 旅行 办活动 上课 聚会 什么都好...=]
部落格真是个很美好很让人感动的地方!
除了自己很爱写部落格 另一个喜好就是爱看身边友人的部落格
就算我们分隔了好远好远 但是只要看到好兄弟们好朋友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
总会有种自己也参与其中的感觉!
兄弟朋友们 我一直在默默关注着你们.......你们一定要过的开开心心的!=目

当身边的部落客朋友们好久没更新 我就会在网上好好地教训 催促他们!
别再懒惰颓废下去啦!快去写部落格!!
互相鼓励也是种写作的动力~~~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还会特地跑来跟我说...真是会有种莫名的开心!嘻嘻嘻
最近莫名被身边的人小感动了....看见身边的人很积极的在写着部落格!

好了...终于可以让我过过写部落格瘾了!
等着明天让我好好记录所有我错过的回忆吧!我一定会完成他的!

最后给所有我亲爱的部落客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写下我们的生命故事吧...
还有还有....我又回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