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萤旭12 之 "我想说的话..."

12月11日         星期三        雨

每一年的年末总会有一个让我非常期待的东西叫做萤旭 几乎任何一年都不曾错过
 每年的这段期间所有旅行计划都会被暂时搁置 呆在我的家乡哪儿都不去!!!
相信不只是我 也有很多很多的昔日的战友家人们都会抛下手头上的东西全往石头城归来
因为.......
总会有一群家人正在另一个家儿 等待我们一起共创美好的回忆!=目
没错!2013年的年末也不例外 萤旭生活营已经悄悄的走到了第12届 “童异”

----------------------------------------------------------------------------------------------------------
不能说这次的萤旭生活营是最好玩的 但.......我敢说这对来来说是感触和感动最多的一届!
今年还是老样子....我还是担任生活营里最帅气最酷聚集个中精英的协调员阵容!
咱们都是帅气的协调员!
很多老朋友的身影都不知跑到哪儿去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一群新力军!
很多都是第一次当协调员的弟妹 所以我们这些老将花了很多心思分享了很多秘诀给他们
协调员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这可是需要汇聚一身功力才能胜任的工作
咱们不止要带动营员还要协调整个生活营的走向 工位与营员之间的桥梁!
很让我意外的是很多原本我都认为他们一直以来都比较内向的人 到最后都挺能胜任的
未来我们的角色就需要你们来接替了!你们要继续加油啊!未来你们也就是哥哥姐姐了...=]

--------------------------------------------------------------------------------------------------------
从来都没想过曾经懵懵懂懂的我们自己有一天也能够成为以前心目中像英雄般帅气的前辈们 
可以洞悉整个生活营大大小小的事 看到状况不对就能马上有所行动!果断的下决定!
人生就好像是海浪一样吧....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
我们这群曾经前浪随着经验的累积 时间的历练 不得不逼自己成为后浪 推动着新的前浪...


正所谓一日团康终身团康啊!哈哈哈 这句话可不是开玩笑的~!
在整个生活营筹备的过程中也唯独对团康略懂一二的我再一次成为了团康的顾问...哈哈
前辈的惯病应该都一样吧 爱说大道理 总会把自己一直所学的东西都传授给晚辈们
都曾经经历过团康组的身心折磨 看到现在的他们总是能非常深刻的体会那种没人知的心酸
所以我老是会对团康组有种眷恋 能帮就帮 就好像曾经那些前辈在我想团康最迷茫的时候
伸出那闪闪发亮的援手一样!我真的能够深刻体会那种滋味的!哈哈哈
我总是对自己说再也不会在生活营里在落下任何的眼泪!
即使小组叙别大叙别说了再多感伤的话 经历了那么多届的生活营洗礼心像铁一般了!
可是这一次......就当我拥抱着我这群受了很多很多委屈心酸的团抗组弟妹时 眼泪再也忍不住了
我知道你们真的真的很辛苦 有时看到你们那么努力付出 心里总会有点心痛不舍
我真的很骄傲看到你们这一次在生活营里的成长!你们的勇气 尝试我真的都看到了!
我也很放心未来的团康有你们当后盾 没什么好担心的了!你们这次做的真的很棒!
我只能说团康组在生活营里永远是最辛苦最煎熬的 可是相等的也是收获成长最多的...
一起加油吧!我亲爱的弟妹们!我引你们为傲!=]
团抗组,你们是我的骄傲!
-------------------------------------------------------------------------------------------------------
再来就是我这群可爱的营员们啦.....这次的营员也是让我感动满满的!!
在偶然的机会下 我听到了一群以前的营员在脸书上询问我关于生活营的事儿
他们说他们会回来是因为想看到我也!超感动!哇哈哈哈哈哈
好学生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好学生 好学生 顶呱呱!好学生 第一名!XD
在生活营的同时也看到很多以前的营员都有了很大的成长 开始可以用成熟来形容了!
看到他们渐渐地成长 心里都会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目
还有我听到某些营员对我说“我还是喜欢以前给你带 为什么你不要带我们的组~!”
哈哈哈 这句话 让我开心的都快飞起来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所有的你们 让这次的生活营可以圆满落幕!谢啦!=]
----------------------------------------------------------------------------------------------------

最后最后.....感谢我这群最辛苦付出特别多的工委群弟妹们!
虽然在筹备过程中不是说非常的满意 但至少到最后我们还是让营员们都带着满满的回忆回家
相信这一切的努力付出 在营员的脸上 已经收到了满载的收获了 =目
年少轻狂 总是需要一群疯子一起陪伴做些疯狂的事情才算数!
感谢这一路上都是你们成为我的动力一直留在这儿 继续陪着你们成长....
经过这一次的生活营 很多长辈都对我说我已经长大了 想法成熟了许多
而且你们所写给我的感谢信封 我也感受到了...你们真的让我太感动了!谢谢你们!=]
但愿 营旭能一直一直延续下去有营旭13....营旭14....到更多更多.....
让我们一起努力维持这个充满着每个人无穷美好回忆的家吧!!!
我爱营旭这个家 因为有你们每一个的存在~~~Sarangheyo <3 font="">


一起走 GOGO 我们有共同的梦!(抓星星 抓星星)
微气泡 Cold Cold!抓住气泡的感动!
把所有信心我在我们手中 地球也会我们转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