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新朋友,Welcome To My LIFE!!

 9月11日               星期三               晴 

在新的环境结交新朋友是最基本的生存之道!
在这两个星期的大学生活身边总围绕着陌生脸孔 一切又要太极一从零开始了!比起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很积极的在不断地认识新朋友 即使再不熟的 怎样都要主动说几句话~要不然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真是太难熬了~!就像最常遇到的就是当做report茫然时候 如果身边一个认识都没有 那种感觉太无助了!没有朋友,你再怎样可怜都没有人会帮你的!
 一个人在外头,朋友很重要!!

就在阴差阳错之下从我的室友IRIS那儿结交了一个和我一样读营养学的女生朋友叫hewqia就是那么刚好的她也是来自石头城的朋友!是同乡是同乡!就在之后她帮了我解决很多的疑难杂症 如果在功课上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虽然有点难开口但至少还有个同乡同学可以讯问!又时在上课或做实验的时候 还有个熟悉的朋友可以聊天或开玩笑~挺温馨的!世界真是太小了~!以后我们会一起守望相助的,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我一定全力以赴!哈哈

我还认识了一个长得挺糖果的19岁女孩 算上来我们还挺有缘分的一直在很多奇奇怪怪的场合下遇到 很巧的过后我们成为了生物实验同组组员  在许久的了解之下才知道原来她也是一个孤零零一个人背井离乡从遥远的沙巴来这儿读书的女孩儿...名字也挺酷的叫月明,更特别的是她姐叫月圆 我还开玩笑那你妹妹不就叫月亮吗?!挺有趣的一家人~哈哈 或许我们都是孤零零而且她也挺blurblur的所以就会有种想帮忙她的感觉 毕竟大家都是没有朋友孤零零一个人来这儿读书的吧~~ 最近当我很懒惰早起上课会叫她帮我签名!出外靠朋友啊

真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问题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大学生活 我几乎认识到的都是女生朋友每天都跟女生混在一起 有次还甚至跟一整群的女生同学一起吃午餐 画面真是太可怕了!因为了几个女生朋友所以连锁反应认识了更多的女生朋友....或许可能是班上有差不多80%都是女生的关系吧~@@ 我唯一有的两个男性朋友就是我的化学实验组员 他们两也是超级无敌steady的!每次report我不用太烦恼都是他们帮我搞定的!连Assignment对他们来说也是轻而易举的感觉!人也很nice!以后希望还是可以跟他们同组啊 我就可以轻松地度过我的大学生活了!哈哈

最后最后就来说说跟我混最久的新朋友咱们跟我们一起相处快两个星期的室友弘莉小姐!她是一个挺不错相处的室友 跟我所认识的三八神经质的朋友都一样类型的 所以相处的感觉很熟悉~哈哈 无论是早午晚餐都叫彼此一起去吃~!我们四个人总会很懊恼要去接下来要吃什么的问题!哈哈哈 每晚上当大家都没事做的时候 我就会约所有人来我们的房间一起看戏 把灯都关上所有人挤在床上一起看节目一起嘻嘻哈哈大笑~~画面真是好温馨啊!哈哈哈
 对啊~就像她说的“比起我看过的很多朋友的室友 我们这家真是太融洽了~正常室友都是不理其他人的过自己的生活的~” 我们就是那么的特别!哈哈

顺便说个很温馨的故事吧...某天就在我和维特林都觉得肚子饿死了就开玩笑说想煮面可是我们连面和锅都没带来....就在这时她就很Steady的走进房间拿出她珍藏的一整包的mee sedap和她家族一代传一代的锅出来 直接到厨房和慧君李煮面给我们吃!哇哈哈哈哈 冷冷的夜晚多了那么一份暖暖的人情味呀!哈哈

偶尔我们几个人还会在我们房间里很悠闲的谈论着以后我们要在家里做什么料理然后大家一起吃 像一起做寿司 煮汤 三文治 之类的!还有农历新年过后我们要在家里吃火锅 中秋节从家里带月饼在家里吃!什么节日都一起过~~突然间对大学生活增添了多一份温暖的温情!这才是有家的感觉嘛~~~哈哈哈哈 开始充满了很多很多的期待了!=目 

很羡慕那些去到大学的人类都能拍很多一大群人开心的照片!我一定也会做到的!我会认识更多更多的新朋友的!如果想找到真心的朋友 请先拿出自己的真心来对待别人!就是因为这句话 我对身边的每个人就是可以帮忙就尽量帮忙....!我需要真心的朋友!这只是个开始!未来的新朋友们 你们等着我!我很快就会去找你们了!哈哈哈

新朋友们,WELCOME TO MY LIF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