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NEW LIFE,RACE START!=目

9月1日             星期天           倾盆大雨

九月的第一天真是让人又期待又不想面对的日子 就是今天就在今天我这次真的真的要离开石头城了!收拾好了大包小包 衣服啊 电脑啊 日常用品 一堆的杂物堆起来像山一样多!我一想到待会儿要自己把这些东西提着在KL到处走就觉得自己很像神经病一样 ==  很巧的星期天我老爸要事不能载我到巴士站 所以脑中刚还第一个名单就想到了找一直说要在我去读书之前一定要请我吃一餐的吕三哥 讨救兵去啦!就在这天一大早起床再次检查所有的包袱 走到厨房打开菜盖开始有点想念我娘亲每天煮的好料了~!的确人啊~~!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就在吕三哥到达我家门口时 老天爷似乎也开始舍不得我离开一样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 到处都是雨水猛力打在地上的声音 只是一踏出家门 我家的老妈子就马上冲出门开始又重复了一大堆叮咛 要拜拜 要记得去阿麽上香 东西检查有带齐了吗 煮的菜有吃饱了 眼神里透露出了很多的不舍, 家里的小儿子终于也上大学了啊~~前后各背了一个大包 左右手各提了一个大旅行包和两大包纸袋!真是太疯狂了!@@ 
九月的第一天就让我感动到爆!世上只有哥哥好呀!吕三哥 万岁!哇哈哈哈哈哈 XD
很奇怪的这位仁兄 光是叫他载我去巴士站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够麻烦了 他却死都硬硬要带我去吃大餐不停的在石头城绕着绕着 最后才决定去ABURI试味道去啦..够了!别再对我那么好了!我开始觉得自己是个累赘了 我会舍不得离开这里的!哈哈哈哈哈哈 T^T

在巴士站拜别了提着大包小包上了巴士去.....可是好死不死就在路上来个大塞车!明明从BP到KL的车程只要三个小时多 可是我从两点半的巴士坐到了TBS已经天黑黑快八点多咯...我们都快累死了!下了巴士再一次提起了一大堆的大包小包像神经病一样的走了好长好长的路程才到了搭德士的地方...真不知道今天到底做错了什么 一到那儿就是长长的人龙在排队着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连搭德士还要排队的!我的肩膀和手都快脱臼了!好重好重!

再度过了一条非常漫长的走廊 终于可以把这一大堆行李堆在房间里了.....这还没能偷闲片刻呀 因为床具家具都是新的所以我和超级好兄弟维特林两开始分工合作 他负责打扫抹地 我负责洗厕所 流了满头的大汉还不能闲着继续完成解决掉和整理行李 花了好多的时间和功夫终于把房间搞定了!同时我也累得全身快虚脱了 @@
 非常的感谢我亲爱的超级兄弟室友特地带来了我最爱的蓝色床单来铺我们的床!太感动了!
每天见面就总爱耍嘴皮子一直斗嘴的超级好兄弟 维特林 现在又多加了一个身份就是我未来三年大学的室友....每天一起吵架的生活还挺不错充实的!以后就互相关照吧~~哇哈哈哈
有点不习惯睡在新的床上 辗转难眠....我也开始想家了?
------------------------------------------------------------------------------------------------------------

9月2日                    星期一                  晴

昨晚没睡好的我 今天大早天还没亮就被一双沾满湿湿的双手开始抚摸我的脸!干!操你这个该死的维特林!无缘无故我的课明明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才过去的上课的 却七早八早要陪他去学校弄些有的没的 顺便也对课程有点懵懵懂懂的我就这样陪着他来回学校宿舍走了好几圈 我都快死掉了 ==
经过了一番努力 我终于领悟到了这个时间表在说些什么了!哈哈哈
在这个sem我拿了两颗subject一就是从中四缠着我到现在还死缠烂打的化学!另一个就是我一直充满热爱的生物学!能读自己有兴趣的科目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了!哇哈哈哈
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踏上了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自己一个人走到了上课的建筑物 自己开始慢慢摸索上课的课室 一个人找了个偏在角落的位子隔离了人群坐了下来.......
平时上课都总爱跟身边的人大声嬉笑完全不理会其他人 这一次角色互换了变成我是那个看着班上人群嘻嘻哈哈的人...很意外的在我预想之外地 我还挺享受这种一个人的感觉....就在这时突然从不远处走来了两位感觉不错的女孩儿就这样坐在了我的后座...在某种机缘巧合之下 转过头才发现原来是两个美女!而且态度还很亲切的跟我说话!哇哈哈哈哈 艳福不浅!XD 其实一个人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只是当每个人都在选group或找assignment的partner是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突然会想我的朋友们都跑去哪里了...寂寞呀~~~

Lecturer在课堂上教的Chemistry我没觉得有困难或听不懂的 突然开始有了一个领悟要非常之感谢中六时期有名如来神掌掌门人陈金大 老师的磨练之下!我的化学也绝不是等闲之辈!哈哈哈哈 现在面对最大的挑战就是身边的人都是在用英文交谈 在这儿不管做什么都是英文!我好久没说英文了呀~还没来得急调整回来!给我点时间 将来的我一定要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等我~!还有一大堆烦死人的REPORT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EXPERIMENT要搞定!烦死了!!!!


大学生活 我一定能够克服你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