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FAREWELL!展翅高飞!期待再相见!=']

八月份的尾声 空气中到处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忧伤..无时无刻打开了手机看着网络上满满的都是...

真的不想收拾行李,我不想离开!可以不要走嘛?
“大家一个两个都飞走了 ,只剩我一个人...别走!”
新生活的第一天 身边熟悉的身影都跑去哪儿了......
“一个人的行李,一个人的班机,一个人的寂寞”
今天是大家最后一次聚会了 不知下一次会是何时?
“时间过得真快 我开始舍不得大家了~!”
我真的可以学会一个人生活吗?!身边都是陌生人的感觉好可怕!

就在Non Stop假期之旅结束后就一直乖乖滴呆在我最温暖的的家乡石头城 哪儿都不去了~~这Non Stop假期之旅长达了两个月 每天都不能安分点滴呆在家里 我爸妈老姐会对我说又要去旅行?!好兄弟们也会调侃我说好命人 不用做工可以一直去旅行!身边的好友也会对我说超级羡慕我的生活 每天东奔西跑 无拘无束 超自由的! 其实当大家都那么说还挺爽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假期真是太充实了!这足够好让我在漫长的大学生活慢慢细细地回忆好久好久~

其实在石头城的这整个星期也没能在家好好闲着...就像所有即将去大学深造的同僚们都在很积极做的事情那就是聚会啦!在这个星期翻开电话里所有好久任何新聊天记录的老朋友 还是 每天都能看到的那搞脸 都统统联络何时出来聚一聚~几乎把每天的时间都填的满满满的!到此时此刻才会发现时间真是过得特别快尤其是当所在乎的兄弟好友都聚在一起嬉笑打闹或拿起往事来开玩笑 时间就这样咻~~~一下过去了~又是大家离别的时候.....
这些从以前曾一起每天熬夜想活动办camp共患难最棒的兄弟姐妹!虽然我们明明住的很靠近 见面却是难事!这天终于大家都出来聚一聚啦!老规矩.....明年初一晚还是专属于我们的!我们初一见! =目
非常难得可以那么多人一同出席!中学时期最疯狂最美好最难忘的记忆都是和他们一起创造的!很快地 大家都快各奔西东了~下次再一次大家一大伙出来聚一聚不知又到何时了....随缘吧!JATI兄弟船永远!=] 
总会有很关心我的好哥哥们~永远总不能完全到齐的七少聚会!一大群男生每次干些说些有的没的~~很快地大家要去不同的地方读书了!这次轮到我们抛弃那个负心汉小胖了!一起加油吧 兄弟们!哈哈
无论去到哪儿都是最吵最疯狂的一家人们!那一晚真是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拍了一大堆像神经病的照片!有时没有你们还真的听不习惯太安静的环境!哈哈哈 我们很快又会再见面的!XD
费劲了好多好多精力 好事多磨的中六聚会!虽然人数很不乐观....但至少自从毕业后终于再一次见到好久不见的大家啦~~没来的人好好去面壁思过去吧!
在开学的前几天总会时不时跟这两个超级好兄弟们到处去采购大学的东西!和到处乱跑!周义胜要去遥远的UUM了~以后我们三剑客要再见面就很困难了!要记得我们的承诺呀!我们等你!哈哈哈

就在离别的前几天 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在脸书上或信息上写着“今天就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夜 ”  原本都很坦然面对分离的自己 开始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晚上开始翻着以前的照片开始emo了~我开始舍不得大家了!就在这个非常时期突然有个非常大的嗜好就是想搞得身边的人都落泪!所以就特别花了些心思准备了一些离别礼物给好兄弟朋友 为了刺激我写感性文字的灵感 就总会在深夜拿起耳机往耳朵里硬一直重复播着伤心欲绝emo歌曲排行榜榜首 范玮琪“ 悄悄告诉你 ” !将要各奔西东的我们听这首歌真是干死人的EMO!

候鸟飞多远 也想念着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尽头还是家~下一站还感觉不来是冷还是暖~?
天一亮 我又离开~ 如果我回来 有没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单 会不会谁明白~?

有些人 在心底从来没忘记 ~有些事 有些梦 还找不到谜底 ~有些话 越欲言又止就越是动听~

最让人感觉舍不得的moment当然非我老爸老妈莫属啦!当懒惰的我终于打起精神准备收拾行李的时候 我老妈总会在身边开始唠叨起来 这个有带去了吗?那个你宿舍那儿有准备吗?这个带够吗?那个要我帮你去买吗? 比我还紧张起我自己呢~有个总在身边唠叨的母亲何尝又不是有些人一辈子都奢望的呢?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可是我老妈子是全世界全棒地!我老爸也不错紧张我 会时不时问我何时要下去要安排时间载我下去学校放行李...学校附近有什么银行....从来没离开过这温暖的家 第一次要去那么久 开始舍不得了.....

虽然心里带着很多很多的不舍得还是依然脸带着微笑地送走身边一个接一个的好兄弟好朋友们 嘴巴总会挂着“兄弟 很快就会相聚的!时间很快的!我会等你们回来的!” 谢谢你们所有人让我带着那么多满满甜蜜的回忆 往我自己的大学之路上一直陪伴着我!哇哈哈哈

离别 是为了期待下一次温暖的相聚!
兄弟 朋友 我等你们回来!到时一定要带着更多更多精彩的故事回来分享!对~!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


让我们往我们自己的未来 张开翅膀 展翅高飞吧!
我们一同天上见!=目



珍重....再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