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吉打初体验 之 超级好兄弟惊喜生日!

10月4日        星期五         晴
看到照片里的人 别怀疑你的眼睛就是我部落格里的常住嘉宾 周义胜兄弟!我们三剑客回来啦! 
10月3号就是我的超级兄弟 周义胜的生日!突然回想起每年的今天我都一定会秘密计划召集几个兄弟 就是那么一如往常捧着蛋糕不然就是准备些惊喜出现在他家门口!他也永远总是毫无意外的如果我没约他出去都是会自己一个人呆在家度过生日的人类~~ 可是................今年生日的他孤零零的在遥远的UUM独自度过............

故事说到这儿...最近故事总提到的吉打室友这星期正好也要回家乡支持她娘亲的表演  我灵光一闪就厚脸皮的问可不可以带我和维特林一同回去 顺便把我想给我在UUM读书的兄弟来个生日惊喜计划给她说明一遍!没想到她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还时不时会很热心的帮我们安排所有的行程 连惊喜何时拿蛋糕什么都帮我们想好了!坑爹的 这也太设想周到了 我们也只不过才认识快一个月的室友!T^T

坐了一整晚通宵的巴士回到家休息不到一会儿,吉打女车神 驾着她的小白装备好我们最近开始很熟练的GPS往UUM进发了!启程路上心里就像是个开心的小孩一样 我们三个好久没有合体了!一到达UUM打了通电话给他.....
“Oi!你的生日礼物到了!快点出来 我在你宿舍外面了!快点现在带一套衣服和梳洗用具 我们要载你出去了!哈哈~ ” 
似乎能在电话那头听得出半信半疑的他带着惊喜和开心的语气 就这样从车窗外抬出头看!对~!就是那搞好久不见又那么熟悉的脸!SUPRISE~!周义胜 我们终于又再见面了!
完全不浪费时间 把他带上车 我们的旅程开始了!

亲爱的室友带着她的朋友们陪我们共度了美好的夜晚 =目
美好的夜晚咱们三人就这样坐在月光下不停的在分享彼此在大学生活上里大大小小的故事 还有遇见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人类 一些生活上的小趣事 开始怀念我们三个一起读书的欢乐时光还有一起到处去旅行所有的回忆!大学生活真是太累人了 心累了....我喜欢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一切.....回到室友家我们三个人挤在同一张床上 虽然说已经是凌晨时分可是一想到天一亮又要把周义胜送回去了 不想浪费在一起的时间 就一直把爱睡的周义胜 和 那不管去到哪里都在玩电话的维特林拉起来聊个通宵!三个人在床上熟悉的打打闹闹感觉 好怀念!哇哈哈哈哈哈 兄弟欢迎回来!XD
请原谅我那矫情的兄弟表情!可能是思念泛滥造成的!哇哈哈哈


总结来说其实这两天满满的行程都是吃饱了 坐上长途的车程 再吃吃完了甜点 又继续吃~~每天在KL家里 那室友总爱说想念这个那个吉打的美食 终于这一次就好像出大power一样 一次直接带我们去一直吃一直吃有味道特别的nasi lemak ong味道够够的tomyam!周义胜读国立大学好久没吃的烧肉好吃的泰式料理室友每天强力推荐传说中最好吃的laksa lemak campur asam,等等等等......在一直都是吃快被逼疯的我的极力拉拢下说服了室友带咱们到吉大的地标拍照去!不然怎么跟别人证明过自己来过吉打~哈哈


Alor Star 地标!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咻了一下就那么过去了……很快的两天的alor star惊喜游结束了!吃完了最后一餐又轮到了该把周义胜送回去森林的时间了~~回程中开始播了手机一系列的emo歌曲 然后开始很感性的开始说起从一开始计划到见面到到处走到离别的这两天所有的过程故事 开始他变得有点舍不得了~~!他有点不想回去了 想跟我们一起回KL读书去了~哈哈哈
依依不舍的他硬要我们陪他走去宿舍陪他拍最后一张的照片!再见啦 兄弟~!
只要有家人的地方,无论哪儿都是家!


对于这次的惊喜之旅 除了他本人以外很多人看到了照片了都很意外!也有他的朋友都会非常极度渴望的羡慕他有那么steady有心思的兄弟们特地大老远从KL偷偷的跑来UUM宿舍来找他!之前我还一直骗他 套他的话 确保他今天没有活动 肯定他万万没想到那么熟悉的脸孔竟然会在他生日后的那天活生生的出现在眼前!想必你在你朋友面前一定很骄傲吧~!好好珍惜我们这些超级好兄弟吧~哇哈哈

超级无敌STEADY的阿罗死打女孩儿!



这几天带着一百分一万分的谢意 特别感谢我们最最最steady的绿室友在这次吉打之旅全程的关照!所以特地附上一张非常自然表情的玉女照!想必她看到的此时此刻一定很想尖叫!哇哈哈哈
非常感动她一直很忙碌的帮我们安排行程每餐都要跟我们抢着付钱 也毫不计较的全天驾车载着我们到处跑甚至还驾长途的车程到UUM去给我那个麻烦的兄弟惊喜 一切的感动都尽在不言中!!
真是celok的幸运能遇到这种上辈子修来福气才可以认识的室友!XD




感谢你!

最后最后.....
祝超级好兄弟 周义胜 20岁难忘生日大快乐!新生活一起加油吧!得空也下来找我们吧!
记着属于我们的约定!谁都不准食言!超级好兄弟 生日快乐!
 兄弟船永远!

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