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最熟悉的一幅画!^-^

9月8日               星期天                 晴

原本这个星期应该是能够躺在我躺了20年温暖的床上的!可是就是为了那该死的实验室补课莫名其妙的放在星期六!害得原本课只上到星期四的我不能回石头城去把我中六的参考书都带上来!差不多把以前学的东西都忘光光了~!九个月没读书了!变笨了!还有我想要回家吃月饼了!!可是.......可是..........最雷人的事我就是...........在星期六补课当天睁开眼睛的刹那尽然已经是正午 12.00p.m.了!我明明调好了闹钟!!!查看手机原本的8.45a.m.怎么莫名其妙的变成p.m.了!你这该死的闹钟轻轻松松毁了我的一天!欲哭无泪呀!T^T

在上KL读书之前特地对着电脑精心挑选了很多很多的照片然后跑到了相馆把他们冲洗出来准备带上去!其实在很早之前看到那些离乡背井去深造的人类花了很多心思布置自己的房间 尤其最羡慕的就是把墙上贴满满满的照片!我就下定决心下次轮到我时 我也要那么做!哇哈哈哈 可是大学生活已经开始了个星期了 照片还是搁置在一旁动也不动........

悠哉闲哉 哪儿都不能去的星期天....我告诉自己是时候下定决心跟懒惰的自己做个了断了!把所有照片都排在书桌上开始慢慢滴在构思该怎么把它拼成一副超级无敌让人羡慕的格局!想了老半天视乎想不出任何一个胡同来~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就这样剪剪黏黏 无意间突然好像排出了半个类似心形的格局出来了~~就凭着这股劲儿 抓破了头 黏了又拆 拆了又黏 不停的把照片换来换去.................几乎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终于把这幅美丽的图画给拼出来了!
充满我满满回忆每张照片都有我的头最美丽的一幅画!我终于搞定了!还有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点缀!
一搞定后 毫不夸张的直接倒在床上默默的欣赏着这副画!超级无敌满意突然觉得自己超级有心思的我!迫不及待的把它拍下来放在网上分享给所有的亲朋好友一起鉴赏!果然一致好评 大家除了羡慕称赞还是羡慕称赞!真是骄傲死我了!

人在陌生的地方展开新的生活 难免一定会每天得要面对所有陌生的脸孔 偶尔自己一个人在课室时总会突然很多回忆在班上里总是爱跟兄弟们 打打闹闹大声嬉笑的画面~!会很想问 熟悉的大家 你们都跑去哪儿了?在新的环境是否也跟我一样开始怀念从前了?
在里面的每一张 熟悉脸的孔灿 烂的笑容 都是我一直一直最珍惜最宝贝的!
无论是起床一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样睡觉闭上眼睛之前看到的最后一样就是这幅最熟悉的画啦!这幅画似乎有种神奇总能给我一股力量来面对一切未知的挑战和让人心情能够瞬间变得很漂亮的魔力!它总能时时刻刻提醒我 我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因为总有一大群熟悉的身影一直都陪伴在我身边!一直....一直都在...我相信着!大学生活 加油!=目


有些人,在心底 从来没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