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NON STOP假期之旅 lX [最终站] 。 PARTY ALL NIGHT!!!

8月24日                       星期五                         晴

PARTY ALL NIGHT~~~CRAZY BUDDIES IN THE HOUSE~~~呜呼~~~今晚就是咱们亲爱滴兄弟姐妹为我们这几个即将要离开这个温暖的石头城离乡背井去深造所精心筹备已久的欢送会啦~~今天我是主角!哈哈!可是在说疯狂故事之前 把时间挪回到更早些的时间......


就在今天一大早又再一次被我那吵死人不偿命的闹钟铃声吵醒 因为就在这之前我们昨晚就提议到今天天还没亮就去巴杀购买晚上BBQ所需的材料之后就直接去我们好久没去的老字号“粥”吃早餐去了!!

吃完早餐后还没能来得及去补眠就照着原先 义胜 周兄弟所约的今天中午要到咱们JATI 兄弟聚会总部猪猪 绉家来个兄弟聚会~!无可否认猪猪 邹兄弟家的确是人间天堂 我们这一伙儿人在里面简直完全放松!就这样在他家里消磨了一整个悠闲的下午时光~!很难得的今天几乎在BP的JATI兄弟都到齐了~布莱恩,义胜,维特,疯豪,阿庆 大家都来了!哈哈 最贴心的是猪猪 邹的娘亲就像一如往常一样时不时会端上亲手做的料理或小吃让我们想用!简直就是一级棒的享受!
就在享受与兄弟们悠闲的午后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的了傍晚时分 我也只好被逼跟大家道别赶下一场通告去了!哈哈哈哈 只能说今天整天下来的行程真是毫无喘口气的机会...直接开车冲到了传说中八仙女过海之一李 两趴的民宿准备开趴地了!今天是个非常难得的聚会是因为每个千金少爷都说服了自己的老爸老妈让自己留在这儿过夜 让我们能玩个通宵!!OH YEAH~~ 一到了那儿只看见大家都已经开始忙着开工大吉了 嘴巴都在满足的咀嚼着~咱们总是默默耕耘最伟大的凯文主席还是老样子死守着烤炉一直无间断供应食物给大家!真是个好主席呀!哈哈哈 好吃懒做的我也是老样子负责跟大家哈拉说一些有的没的 只是等着吃东西罢了!这就是主角应有的待遇!哈哈
 BBQ时间差不多到了凌晨一点多 大家的肚皮再也装不下任何的食物了 分工合作清理了一切...也轮流顺便清理了自己...直到大家都把身体洗的香香了!COME ON!!PARTY TIME~~!!!
为了营造更有热闹的气氛 我们原本可以分开睡很多房间的 到最后全都挤在一间小房间里面开趴咯!哈哈哈哈~~~所有人毫不留情的争先恐后 不折手段 只为了可以让自己的脸出现在镜头里面!抢镜头时间 action~!!超级爱镜头的我们就这样挤来挤去 推来推去 拍了也不知多少一整叠的疯狂的相片了~~重点就是玩得开心就对了!一大群人挤在一起狂拍照的感觉就是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说到了欢送会嘛~~~咱们亲爱又时常爱暴走的凯文主席时不时会幻想自己是专业的调酒师 调了一杯接着一杯的酒 一直不断地灌我们这几个主角!或许是酒精在作祟 大家视乎都被灌得醉茫茫都想躺着至直接躺在床上睡觉了~~不甘心看见大家都睡着了就拉拢着梆硬 林打开手机的音响开到最大声播着劲歌金曲开始到处吵每个人起床~!!哈哈哈 可是就是这样吵着吵着我也累得直接倒在床上累得动也不想动了.....哈哈哈 看着时钟当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XD
今晚这是个神奇又充满着无数美好回忆的夜晚!谢谢你们那么用心的准备!

突然间在一片嬉笑之中 巫阿康哥哥莫名的杀出了一句话说“Kiam啊~要去KL读书了 就不要再像现在一样少爷脾气,不是每个人都会迁就你~要懂得自己照顾自己..........” 原本沉醉在high过头情绪的时刻忽然回过神来想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好像真的一转眼长九个月的悠闲长假就这样来到尾声了....再多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一切都来得太快了...我都还没来得急做好心理准备!最近似乎总爱带着责无旁贷般的语气把" 这是最后一次了!我再也不想回来这里了~!不想理那么多烦人的事!我要去展开我的新人生了!"挂在嘴边 但是现在想了想....开始有点不想离开大家!也舍不得离开这一群吵死人的疯子了!

隔天起床我们大伙儿分工合作把房间换回原样后 一起到附近吃个早餐后,我就冲冲忙忙的赶回家去冲个澡准备要跟和好久没见的莱迪睡婷 还有陈慧文跟我那几个兄弟到BP mall进行大学前的最后冲刺大采购!就这样疯狂的几个人就在屁屁摸也不知怎么就摸了一整天!哈哈哈
其实也不知哪来奇怪的荷尔蒙作祟 现阶段所做的任何事任何一次和大家的相聚都会觉得是最后一次了~心里总会冒出很多很感性的话儿...真的是时候要好好保握跟大家在一起的任何时光!


距离大学开学只剩最后一个星期..........
最后的这几天时间真是不够啊!
我还有很多人没见到~
很多事还没做~
时间 ,你可以放慢脚步一下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