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真正的假期!


6月28日                                                 星期五                                                 晴

就在我每天活在颓废的无止境长假中.....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悄悄的来到了六月尾咯~~~七月份来临咯~~~~~~~
七月份是个挺复杂心情的一个月....
就是咱们这群毛头小子申请大学的成绩就在这个月要公布啦!
老天 阿公 阿麽 还有所有祖先 一定要好好保佑我可以被分到我想读的科目还有大学~!
BIO CHEMISTRY!!!!你要给我中啊!不然我会哭死~!

另一方面 七月也就意味着距离大学开学只剩最后两个月了~!时日不多啦!
所以在这即将到来的两个月里都是到处趴趴走的行程在等着我啦~!
就在最近这几天几个兄弟就已经在忙碌地开始在筹备旅行的大小事
聊着聊着莫名也开始兴奋了起来!自从上次云顶之后我们终于又要去旅行了!
在这里只能由衷的感谢咱家的兄弟很卖命的到处去做survey还有积极的plan才会有这个旅行的~
因为我嘛~是个极度渴望旅行的人可是问题就出在我也是极度懒惰的人所以说到planning嘛......
兄弟之旅到处最后13天……

就在这时......
无意间收到了一封信息 大男孩哥哥要我陪他一起去泰国五日游!
对于这突然的邀约 我也就这样一头热什么都不想就答应了
现在冷静想了想 觉得当下得自己也太疯狂了!哈哈哈
但 反正这两个月的目的就是要尽情的到处去玩!别管那么多 去了再说!哈哈
所以为了这个泰国之旅我才拿出了我尘封已久的护照
这才发现我原来已经有五六年没出国去了!护照都过期了好久好久!
这时手上的护照不停的在呼唤我说 "兄弟,是时候离开这块土地了!"

就在隔一天我就陪勒我大男孩哥哥一起去搞定passport啦〜
等了不到一个小时 我们都拿到了照片被拍到像鬼样的护照!出国之旅一切准备搞定!
第一次在没有爸妈的陪伴下出国只能跟大男孩哥哥相依为命了!期待〜呜呼〜〜〜
泰国之旅倒数20天……

接下来的这两个月迎面而来的都是跟好兄弟们到处趴趴走!
青春热血回忆即将展开!
我一定会拍很多很多纪念性的照片然后一定要把他们都统统记录下来在部落格里!呜呼〜
真正的假期现在才正要开始呢~~~!

JULY, I am Ready!
Let's come on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