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SB10

6月3日                                   星期一                                            晴

筹备了整一个月的SB10终于圆满落幕啦!此时此刻的心里真是有点五味杂陈~
开心  认识了一大群无时无刻充满活力像一群疯子的营员朋友!
轻松  终于能把这个沉重的担子放下
感动  看见这132个营员每个都带着满满美好的回忆回家
伤心  心里总是有种莫名的舍不得这些充满活力的营员工委
空虚  忙碌了这么久突然结束了感觉好像无所事事了~

在这个生活营一结束 无论在哪儿都能看到所有营员都很开心不舍在网上更新最新的消息
我也很用心的一个一个点击 阅读....
照片也是一张一张的翻阅...
他们的每一个字 每一个笑容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感动!

其实这一路走来真是不简单....
今年的我真不知是走啥狗屎运 被所有人供上当这次的SB10 筹委会主席
虽然经过了三番四次的拒绝 但始终还是逃不过命中注定
筹委主席意味着有一堆担心不完的大小事 一股挥之不去沉重的担子压力!
在这筹备SB10路上上真是不好受啊~~~
但是人一旦站在高处看东西总是比较清楚 非常庆幸感到幸运的是我有一群坚固的靠山让我有的依靠!

首先一定要好好感谢我那群在这筹备路上帮我很多很多的兄弟姐妹
他们帮我处理打点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细节 也帮我分担了很多烦恼!
凯文爸爸,添顺哥哥,天王哥哥,大男孩哥哥,小男孩弟弟,小趴妹妹,梆硬妹妹
没有你们任何一个 我还真不知道这个SB10搞得成嘛~~
如果没有你们我根本什么都不是!!!真的!!!感激感激!T^T

再来 感谢这一路上无论是在幕前冲锋陷阵或在幕后默默耕耘付出的工委团!
如果没有你们每一个的努力付出 这次的SB10肯定不会如此的成功!
也希望你们能在这个生活营里学到了很多经验~当然也希望你们很享受其中的过程~
想在这里跟你们说声抱歉 可能在这一路走来或许有什么情绪上的责骂调侃 请大家原谅
毕竟我只是想大家能准备和呈现给营员所有最棒的东西~
未来的日子 SB就全靠你们啦!

最后最后 当然是要感谢这群极度热情到像疯子的132个营员
谢谢你们肯相信我们SB10 给我们机会和你们一起创造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把你们的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我们!
就是因为你们的认真参与 才会让我们更花心思好不让你们失望!
我也很感动你们很单纯的把真心拿出来把我们当成好朋友 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只能说你们是我在SB那么多年里遇过感受到配合度最最最高 也是最最最棒的一批营员!
谢谢你们的每一个笑声 微笑 汗水 尖叫声 掌声 泪水......
我感受到了!
就因为你们 我真的感觉一路走来的一切辛苦付出都值得了!=目



就让我们.....
 一步一脚印,往梦想前进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