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好兄弟生日惊喜!

6月23日                                    星期日                                          雾 

今天是咱家超级好兄弟维特林 的生日!
生日嘛最重要的当然莫过于身边的人为自己尽心尽力花了很多心思所准备的不管礼物还是惊喜都好

这种被别人重视的感觉 真是他爸的用金钱都买不到的!
所以说是我超级好兄弟了 当让不能让他一个人冷冷清清的度过生日啦!
就这样我突然灵光一闪有了个计划 就通知了另一个超级好兄弟 义胜周

和刚从云顶回来不久的 陈慧雯 小姐一同加入我的计划!
计划就是我们趁他还没放工之前先偷偷到他家里
跟他父母沟通好后 我们这几人就躲在房间里等他一走进房间里杀他个措手不及!
我们突然捧着蛋糕唱生日歌出现在他面前!
惊喜成功!呜呼~~

但是嘛~~~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T^T
义胜周接到一个消息就是今天放工过后他家人就直接要跟他出去吃晚餐庆祝
所以唯有只能零时改变计划 但是有我这个随机应变小生在没什么难得倒我!哈哈
我们三个人就这样先到了他回家的必经之路的路口附近埋伏
就这样傻傻的呆在车上一边聊天 一边等着猎物出现

不知不觉时钟已经到了11.30p.m. 了 等了差不多40多分钟可是路上一点动静都没有 真是快急死我了!@@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 终于在 11.40p.m. 猎物终于回家啦!
等待一会儿 我们打了通电话到他家里 幸好接电话的人是他弟弟
我们就这样串通他弟一起加入我们的惊喜计划 吩咐他等他哥去冲凉后马上回电话给我们
我们就趁这个空当躲在他的房间里
他弟还真是有点可爱 他竟然比我们都还紧张 一直要提供意见给我们 哈哈哈

紧张的高潮终于来临了....就在我们三人躲在黑暗的房间里 突然房外传来了脚步声....
我马上把蛋糕的蜡烛点好 然后立刻跟其他人一起趴在床底
接着听到推门声 他只看到床上有个点着蜡烛的蛋糕就对他弟说 "诶~这个蛋糕是谁叫你买的?"
这时身为大惊喜的我们就跳出来为他唱首生日歌 看到他脸上惊喜的表情!超级无敌爽!哈哈


蛋糕是我千交代完交代一定要是我们的最爱榴莲口味!就特地吩咐了陈慧雯小姐去秘密食谱
买了durian durian!
这次的惊喜大成功!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生日卡啦!
就这样我们四个人就呆在维特林的房间唧唧咋咋聊了好久好久 也拍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照片





我们这三兄弟嘛总是只要在一起就是打打闹闹的 安分不下来呀!哈哈
只能说这是一个充满温馨幸福洋溢的夜晚!我们三个还真是好久没好好一起这样玩了!
七月就快来临了!我们终于又可以去旅行了!他们也快要辞职了!又可以每天出门了!哈哈

无论去哪里都好 只要有你们在就好!嘻嘻嘻

一回到家就看到wechat有了新的留言打开一看 
这是我有史以来从认识他那么久第一次看他写了最最最多字的一次!
算起来应该有到四封信息的长度吧!哈哈
内容大概就是感谢义胜周熬夜了那么久花了很多心思为他做了那张好看的生日卡
还有谢谢惊喜准备了今晚这个生日惊喜 他真的有被我们吓到 相信我一定超有满足感的!
和感谢陈慧雯很有心的跟我们一起来给他惊喜........
看了这封留言后的确还挺感动的 说起来嘛 我这个可爱的好兄弟就是个非常不会表达自己的人
那天周义胜送他那张下了很多苦工完成的生日卡 他竟然只回复了“ 哦 ”罢了 !
就连我生日时 他尽然他爸的只发了一封“生日快乐”四个字给我 超想一巴掌扫过去的! =.=
但是这个pattern就是我们最熟悉最欠打的维特林!XD
所以当我看到那封长篇大论的留言时当然是非常的感动的!有我们这群那么有心思的超级好兄弟 幸福吧你!哈哈哈
不管!明年的生日 我也要惊喜 我也要卡片!你们最好跟我送来!不然你们就等着瞧!哈哈哈

最后最后.......让我感性几句吧!

亲爱的维特林,很开心有你这个每天爱找我吵架烦死人的兄弟
虽然你总是爱无时无刻都故意跟我唱反调 调侃我!
但 每次总在我要暴走的时候 会对我说要骂就骂我吧 我让你骂到够!
总是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要干些什么
不管做什么事老是会留个位子给我 即使我不说...
谢谢你放纵我也陪伴了我的幼稚 我的任性 我的少爷脾气
当我遇到任何事情在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你们这些好兄弟一起分享!
我很幸运有你们这可爱又贴心的好兄弟~~
谢谢你总是像颗太阳在我最阴霾的时候照耀出阳光的温暖了我!
超级好兄弟 维特林 Saranghae~~


我们是永远永远的最好的兄弟!哇哈哈哈哈














独家大放送:这个恶心的人类总爱偷拿我的手机自拍一系列恶心的自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