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一同去郊游~~=目

6月7日                              星期五                                           晴

在千辛万苦 我娘亲还是抵挡不了她家小儿子修炼已久撒娇的功力之下
我终于可以在大小男孩家过夜了!这一切都是为了今天早上的BEKOK郊游之旅!呜呼~
就这样在大小男孩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期待的夜晚 XD
一大早 就被小男孩吵醒来然后我们三个人再加上他们娘亲就开始进入准备状态
就在我们正在手忙脚乱时 人也开始慢慢的齐聚在大小男孩家了!
出门前 最后checking!
三文治   炒米粉  Maggie Goreng  包装水  果冻   炸鸡  西瓜 ☑ 小吃 

出发前的大合照!一同郊游去咯~~兴奋!XD
一切准备就绪 EVERYTHING ON!郊游之旅 我们来咯!!呜呼~~~
在车上无论播着什么歌都仿佛在述说着当下无比兴奋开心的心情!郊游去 郊游去!哈哈
今天这个郊游是那么长久以来学校假期里唯一一个比较像样的活动~
假期本应该就要这样放轻松的嘛~什么烦恼 什么压力 滚开吧!哈哈哈
就在嘻嘻哈哈的说笑之下 我们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路牌 AIR TERJUN BEKOK!!

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啦!呜呼~
放眼望过去 这一切的景色对我来说并不陌生而是特别的熟悉感...
距离上一次再踏上这块地 已经快是四年前的事了~时光飞逝呀!哈哈
那时的我是跟着我那一群好到内裤同一条穿的兄弟们一起来的...
只能说这又是另一个精彩的热血青春故事了!哈哈哈~
 当时的我们还真是个嫩胚子呀!哈哈  

WELL~~回忆篇告一段落......把时间拉回到现在.......
一来到这里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唱 ~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哈哈
带着所有的包袱 我们往山上不停的往前进 沿路上看到那儿的人都在嘻嘻哈哈的玩着水
害我都迫不及待的想把包袱丢掉 直接跳进水里啦!哈哈 
终于又回到了当初的原点 就是在这里!就在这里!就在这个地方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我的XXX....T^T
玩水的细节我就懒得一一说明啦 所以我就把这个神圣的任务交给图片说明啦!
就细细去品尝我们图片中那灿烂无比的笑容一起体会咋们的喜悦!嘻嘻
应该是一大早起来做的三文治特别有吸引力!害我在玩水的时候脑中三文治一直不断的呼唤着我!
终于终于等到大家都饿了!轮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野餐时间〜〜〜
看来不只是我饿了很久 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围着食物 开始狼吞虎咽!
就连那群女流之辈也不逊色 吃相太可怕了 应该是整百年没吃东西了!
我差点都抢不过他们!根本不是她们的对手!可怕的女人!哈哈哈哈哈
一大群人围在一起抢吃的就是感觉特别的好吃〜然后你喂我一口 我喂你一口的画面!
OMG!真是他爸干的温馨!哈哈哈
吃东西时耳边不时也会一直传出大家谈天嘻嘻哈哈的笑声 还带着一点丛林野外的气息!
这根本就是人间天堂!

吃饱了过后 可能是大家也都懒惰玩水了因为那里的水真是他爸的冷 一碰就感觉快结冰了@@
所以大家就这样围着一个圆圈继续谈天说地 
还顺便玩些无聊的小游戏 惩罚就是冷冰水伺候!但是玩到最后无论对或错都是无止尽的冷冰水伺候哈哈哈
当大家都玩累了时间也差不多烈日当空了 大家开始收拾残局准备离开咯!
收拾完毕大家就开始换上我们说好的球衣啦!呜呼 全部人都穿球衣超壮观的!哈哈
一起穿球衣 感觉好像怎么拍都很好看的感觉!哈哈哈
再怎么依依不舍 还是拍了最后一张大合照 !这次全部人都入镜啦!真正的大合照!呜呼~~准备回家去啦!
终于在这学校假期里有个比较像样的活动了!度假度假!
距离大学开学只剩最后两个月多了!我们时日不多啦!!!无忧无虑的日子快结束啦~~
我还要继续去旅行去!我要享受人生〜!!
趁自己还年少轻狂时多留下美好的回忆!


兄弟们 我已经等不及要跟你们一起度假去啦!快快快!呜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