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NON STOP假期之旅 第一站:云顶!

7月8日                    星期一                           晴


就在前几天莫名的收到了咱们亲爱的青团运主席的邀约
说有得去走走的空头就找我们这几个年轻小伙子一同去吉隆坡来个两天一日游
反正都不需要花任何的钱 所以就什么都没想直接答应了~


可是前提是要去跟一群很热情又热爱sosial的安格安迪一同前去
这次的两日游主要的目的说是要去国会参观 但.................
我想不仅单单是我们这几个小毛头 那些安格安迪也都是冲着 "云顶" 才前来的!哈哈哈

就在当天七早八早的6.00a.m 就我们这三个年轻小毛头再加上一大群的安格安迪出发往KL前进
全程上应该就整车都是我们三个的声音 每个安格安迪都睡得超香的~
第一次坐巴士坐的那么安静 真是太神奇 太不自在了!哈哈

到了国会那儿 只能说我心里满满的 OS 都是快点结束快点结束 我要去云顶吹冷风了!
果然里面的确是挺无聊的 虽然里面晃来晃去的都是大牌的政治人物
可是对于我可就完全一个都认不出~
可是有一幕挺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看着一群所谓的 "大人" 在国会开会时
像小孩子一样的吵架 更让我吃惊的事 还会一起起哄嘘其他人
根本就像一群小孩子!我们的未来就交给这些人决定?!笑话!太可笑了! =.=|||
豪迈的拍照!这才是年轻人的态度!哈哈哈
那群疯狂的安格安迪爱拍照的程度绝对比我们这些年轻人来一点都不逊色~
只是他们的行为举止真是有时很让人摸不着头脑 真是奇怪的一群家伙 ==
所以身为年轻小伙子的我们当让输人不输阵!我就来个大绝招!
我召集了我的两兄弟一起在这个严肃的场所拍个超级暴走的照片!哈哈哈
年轻是一种态度!哈哈哈 XD
无聊的国会参观之旅终于结束啦!呜呼~~~
告别了这里........终于终于轮到我们期待已久的云顶啦!!呜呼~~~~~
小插曲 : 我们这几个小毛头莫名的被使命帮忙处理这些安格安迪房间.....可是这一群爱争先恐后又怕输又爱呱呱叫 废话又一大堆 搞得我们这几个人都快被他们搞疯掉了 ==
忙碌了过后一进到房间!OMG!跟我们上次来云顶时十几个人挤在一起的房间比起来.....
这里根本是天堂 而且只有我们三个人一起睡!

忘我的尽情拍照中........房间太舒服了!

整理完毕 出门去啦!晚餐时间~~!
说老实话其实只有我们这三个小伙子在云顶的晚间说真的也找不到什么活动好做的...
就只好到处乱乱逛 拍拍照 消磨时间 ..........天气冷冷的 爽!

完全抛开羞耻心的在大庭广众下拍照!哈哈哈哈
云顶唯一晚上的活动就是 星巴克!

第二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所以我懒惰写啦.......哈哈哈 跳过跳过.......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们终于可以告别那些吵死人又太过热情的安迪安格回到我温暖舒适的家啦....
回到家也不能闲着....得必须把我的衣服赶快整理 因为隔一天我又要跟另一群兄弟去旅行啦!
呜呼~~~~~~充实的假期 正式开始啦!


NON STOP 假期之旅第一站 云顶  结束!!!

旅程依然待续着.........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