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拍不散的兄弟情!

6月10日                       星期一                              晴   

就在阴差阳错之下 当我把最新的部落格 PO 在脸书后~
照片里的男主角纷纷开始讨论了过去傻BI的照片!
只能说以前的自己真是萌爆了!嫩惨了!哈哈
这就是咱们兄弟之间可爱的交谈!哈哈
看了这一切的言论让我一直不时不禁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我再次翻开了过去的相册 回忆起了很多很多我们从前可爱的过去
突然让我很骄傲的一点就是 过了那么多年 我们尽然还能这样看着以前的照片
毫不保留的批评过去的自己和彼此!
这可是这世上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感情!我很幸运的一直拥有着!
老天真是太眷顾我了~~有两个一直都很疼我的吕三哥和大男孩哥哥!
一个做什么都很有默契的江小男孩弟弟!
还有个怪里怪气的小胖老爸!
我会好好珍惜他们的!
就是因为这件事 让我突然有了一个领悟!让我说出这帅气的一句话!

真正的感情 不是你们一起到底拍了一大堆堆起来像山的照片,而是....

过了数年后 当你翻开以前的相册....

照片里所有的人还能一起嘻嘻哈哈嘲笑着从前的自己或对方~
这真是件他爸干了不起的事!!哈哈哈
我们是永远拍不散的兄弟!干!呜呼〜 


地球依然继续转动着.....

我们之间的兄弟情也仍然持续着......=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