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出嫁

今天是我们 黄家 的大大大日子~
因为今天是我老姐终于要嫁人的日子啦!!恭喜恭喜!!
今天最开心的莫过与我老爸老妈了吧...XD

明明期待已久的今天..
本来应该开开心心地祝福他们...
但心里却有种莫名怪怪的感觉..
今天一大早就从梦中爬起 想看老姐打扮得美美的~

感觉好像今天看到我老姐做任何事都会让我特别感动....
尤其是看着未来姐夫终于进到老姐房里跪在她面前的画面
突然觉得特别的感动...

就在今晚的结婚晚宴上
终于能穿上我梦寐以求的型男装啦!!


获得一致的大好评!!XD
再次特别感谢我的私人设计师 Vincent Ler & Boo Wee Kang
在婚礼上看到 今天早上姐夫来娶新娘的 Video
心里特别的有很多感触...




过后我也找她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的她感觉特别的温柔 =]
再附加一张今晚的第二女主角的照片...
很美是吧 ? 有兴趣认识她可以来跟我要电话号码 ^^

就在最后....
要离开场地之前....
我再怎样都要亲口跟她道别...
就在道别之后...头会一直不由自主地往后望
突然有种想把她也拉回家的冲动
老姐~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啦 ~
脑中一直不断浮现着我们以前的画面
你总是在旁边念我...作弄我...打我...骂我...跟我抢上网线...跟我抢厕所..买东西给我...疼我...


其实我心里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 只是怕当你面说
你又会像往常一样笑我 ='(
还记得从小到大 你总是那个最最最疼我的姐姐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
有你这个老姐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弟弟 =')






老姐 和 姐夫 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
祝你们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