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新生活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大事
但都是好事 =]

第一件当然是最轰轰烈烈的 我老姐嫁人啦~
但似乎她嫁出去后,好像天天都能看到她...哈哈
这也好啦...至少有个人可以陪我斗嘴
日子才没那么无聊 XD

第二件就是我二姐 黄靖雯 现在已经在飞机上正前往英国继续升学啦
好好加油吧你...别浪费爸爸妈妈的血汗钱啊~
我们一年后见 =]

现在家里最最最最寂寞的就是我家那只超级淘气的 DONUT 啦
可怜的他 以后很少人陪他一起玩了~ =]

家里突然间来个这么大的改变...
我觉得我视乎也该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了
现在少了两个女儿的陪伴
想必我老妈应该会很寂寞吧~
所以现在的我 不能像之前一样每天白天到处跑
晚上要睡觉前才回家...XD
现在的我,应该会空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她 =]

虽然有时跟她说话有点接不到线
又有时候给她气到半死~哈哈
没办法 这就是生活 ^^

这就是我的 新生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