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假期的意义 =]

很快的眼看假期已到了尾声...
haiz ~ 真是时光飞逝啊 ~

经过这次假期终于真的让我体会到了
之前他们那些前辈所说的 " 重逢的美好 "
 十八岁后的我们终于了解到
" 开学 " 
这两个字变得更加的令人厌恶 !!
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场噩梦
这个形容得很贴切吧~ XD
" 开学 " 
对于我们这群十八岁以后的我们
不再意味着又得回到学校跟那群志同道合的兄弟讨论假期有多么都么的好玩
而是我们又必须要与
无论兄弟,好朋友,情人,父母 等等
面对再次分隔的痛苦
或许有人一去就要等个
一个星期...一个月...两个月...明年的新年...甚至是一年后.....
才能有机会再一起的团聚~


但....
这次的假期是让我觉得最有意义的
而且也是特别的与往常不一样的~
虽然这个假期只是短短的一个礼拜
但这次所有远在外地读书 做工的
都回来了这个永远都是最温暖的家 --- BATU PAHAT!!

这个假期我过的不错的充实
把时间公平分给了每个人
无论是 家人...兄弟们...5 JATI的兄弟们...青团运的家人们...和所有的好朋友们....
而不再是愚味地只把时间分给某一方..
我趁着这个假期陪了青团运的家人们一起到了 彭亨&丁家奴 来个三天两夜的度假去...
去我从槟城回来的老哥家闲聊...
陪我三哥一起到DreamWorld 做 part time...
还有还有...
即使只是个简单的和兄弟们一起吃个饭....看部电影 也是总是幸福的 =].... 
尤其是 我们 5 JATI 团圆日的 DOTA TIME !!! 
经过着所有的一切拉近了和所有人的感情
因为我经过了失去的痛苦....
这次我更珍惜能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多希望能延长这个美好的假期
心里...没有压力...没有烦恼...
只有 兄弟...家人...情人...朋友....

即使是这样
就算有再多再多的不舍...
也只能吞下着些所有的不愿意
又得回到踏上追寻梦想的道路!

" 离别是为了期待下次的相聚 "
再见了 各位兄弟们...保重...
期待我们下次的相聚 ..
这是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