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天堂
2010 年 9 月 5 日

我最爱的女人,

         Sui Zha bo ~ 在上面还过得习惯吗?在那里有认识到很多朋友了吗??=]  

          阿麽啊~告诉你个大好消息...姐姐这个礼拜天就要结婚了勒..你一定很开心吧~你之前等这天等很久了吧~  很可惜...你还是等不到亲自喝姐姐和未来姐夫亲自敬的茶...如果有你在这里主持这个婚礼,姐姐应该会开心的不得了吧 T^T.... 你之前说过你最厉害看人,相信你也觉得 未来姐夫 一定会给姐姐幸福的吧.... 这可是我们家第一次办喜事勒...没有你在这里指点,好像我们家为了这次的婚礼有点特别的忙碌.....以后我要习惯家里少了一个人念我了...@@

         还有黄静雯这个月十多号已经要去英国读书了...不用担心啦,你以前已经担心够了...我们全部都长大了,会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还有她一直叫我提醒你得空就去她梦中找她聊天一下...她也是超想你...在她出国之前去梦里找她一下啦 她应该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

          说到我嘛~我现在在我以前的学校读 十一号...你可以大放心~我会乖乖读书的,然后考好好的成绩给你看...给你在上面跟其它的朋友炫耀你的孙子的成绩 ^^...哈哈...还有...我也买好当天婚宴要穿的衣服了,如果你看到的话一定会讲穿到很帅,然后我像爸爸以前一样喜欢穿到fashion fashion酱...哈哈...我还记得这句是你所说过不错经典的对白~^^  我很想你~

            最后最后...我要跟你说我们这里全部每个人都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希望你收得到这封我寄往天堂的信.....
想你......

你的乖孙
kia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