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曾约定的 梦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期待农历七月的来临~
因为这是唯一有可能和“”见面的机会
别说我吃坏掉说我笨...
因为你们永远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思念她....

一如往常,我...
依然到了你家
依然烧了香
依然对你说着那不变的台词
" 阿麽~我在这里很乖,你在上面也要乖乖的啊~ "
只是这次多了一句
" 如果你得空的话可以来找我吗?来梦里找我好吗?"
这就是我跟她的约定
我们约好了今晚在梦里相会

躺在床上的我总是辗转难眠
脑袋里总有和她的画面
依然那么清晰那么温暖
眼角莫名地又留下泪水.....
果然她并没有食言
这可是她走后,我第一次在梦里见到她...
只是我所梦到的画面好少好少
我只记得她抱着我
对我说:“你想吃什么,阿麽煮给你吃~ ”
真的很怀念她所煮的食物,永远都知道我们这些子孙爱吃什么 ='] )
当我还没来得及对她说话时...
就从梦中惊醒了
这时的我只发现躺在湿透的枕头上...
这时我妈敲我房门进来,发现我醒着
我擦干泪水,用着 她 曾教过我的笑容说着:" 没事~"
因为我知道 面对他的离去 不只是我伤心 对于他们也是....

我真的很期待
她临走前什么都没对我说
虽然我也知道你会想对我说些什么
但我真的很想亲口听你说
" 要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好好照顾身体 ~阿麽会一直守在你身边~ " 
就那么简单一句话....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每次想你时只能看着你的相片,但却少了你的温度
我很想念你总是用你那温暖的手摸着我的头的感觉....
自从没有了你的日子以后,总觉得视乎少了些什么


趁这个月你如果得空的话,可以常来找我吗?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当面对你说...
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跟你分享...
阿麽 我真的很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