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车站 (上)

从前,有个小女孩路过来到了某个陈旧的小镇...
带着她生病的小猫来到了一所小诊所
她拜托着医生.." 能不能帮我治好我的小猫咪...它生病了.... "
医生回答道 "我是医生不是兽医...要是我们镇上有兽医那就好了~你还是送去别边吧~我无能为力"
就在这时,小女孩的小猫咪突然间一蹦就逃走了
紧张的她到处找寻着小猫咪的下落
找了很久.....就在不远处传来了小猫的叫声
她狂奔过去,只发现小猫咪正躺在个老太太的怀里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她来到了一个废弃的火车站....

小女孩急忙跑了过去,向老太太道谢..
" 小妹妹,这是你的小猫啊...长的可真可爱... 他 也一定会很喜欢吧..." 老太太微笑着...
" 小妹妹 ~ 你叫什么名啊~ "
" 我叫小遥..."
" 真是好好听的名字啊~ 听起来就是个善解人意的孩子~ " 她微笑着...
" 老太太,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儿呢?" 小女孩问道....
" 我在等着从城市来的火车...他答应过的... "


" 奶奶~奶奶~你又跑来这里了啊~~ " 有位小男孩一面喊着拿着伞向她们奔过去
" 奶奶~ 快下雨了快回家吧~" 小男孩说道....
" 看今天也迟了...火车也应该没了吧 ~ 哎~那天好像也是下着这样的雨..... "
打着伞,老太太带着失望的身影离开了车站....

小女孩发现那位老太太似乎落了什么在椅子上..
只看见一张那位老太太和一位男士年轻时的照片...
小男孩指着照片说着这就是我的爷爷....
她很好奇向小男孩打听着他奶奶的事....小男孩说:
" 这件事发生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
那时的爷爷因为有人想高薪聘请了他到城市当兽医
爷爷想带着奶奶一起到城市过新的生活...
但是奶奶却拒绝了,她舍不得离开那个她从小到大生长的地方....

有一天,奶奶她觉得不舒服就到了附近的诊所看病
这时的她才发现她自己已经怀了爸爸
她很兴奋....二话不说想跑回家想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
回到家,却只发现一封爷爷留给她的一封信..
信上写着....

-----------------------------------------------------------------------------------------------------
小莲,
            到了最后,我还是决定我想完成我的梦想!我已经接受了城市那里的邀约到城市发展我的事业。但是我答应你. 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你要相信我...我希望你会一直在这儿守着我...珍重....你一定要等我~
爱你的光辉
-----------------------------------------------------------------------------------------------------

奶奶带着那封信,狂奔向火车站....

" wuuuuuuuuuuuuuuu~~wuuuuuuuuuuuu~~ 火车即将出发...请各位乘客赶快搭上火车...."

爷爷望了车站好久 还是没看到奶奶的身影
只好失望地上了火车...
但却不时地就往车站望去希望她的出现...

就在这时,奶奶终于赶到了车站
但这一切都已经太迟勒
火车已经发动了....
她只能摸着肚子里的爸爸,遥望着逐渐远去的火车身影~
当时的天空真下着绵绵的细雨................

一年后....奶奶听到了有关爷爷因为事故身亡的消息
她始终不相信....
就算如此,她还是不曾离开过这个小镇去找寻他...
因为她担心着如果有天爷爷回来却发现奶奶没守着他们之间的诺言....
所以她总是守在火车站那儿....
等着他搭着从城市回来的火车..........
这是他们之间的承诺.... "

说着说着...小女孩的眼角湿透了~
雨停了,小男孩向小女孩告别...............

就在这时....小女孩在就铁轨上发现了一条链坠...
打开一看竟是照片上的那位男士...
突然....

未完待续...


这个故事是我从pokemon里面看到的
只是拿来改篇加长j加上自己的剧情...
希望你会喜欢...
顺便给点你宝贵的意见吧 =]


1 comment:

Eggie. zapliap. said...

然后呢??快点,我迫不及待要看结尾=(